成长的脚印作文
霖雨停了,打开窗户,真的错过了很多,苍老的,落寂的,痛苦的,醇乐的,我试图凭空阅读那些轮廓,但这是不可能的了……
幻想——童年的它
梦境,幻境总是超凡脱俗的。所谓的幻想,只是一个安抚空洞心灵的理由,所以亦假亦真。它们总会在适当时机左右你的心情,使得忽好忽坏。度过十几载,如果把曾经支离破碎的记忆拼凑起来,那时,你便哭了,这都是一个个美丽的幻想,虽不知结果,但那一个个动作都惆怅着你的心灵,精心的,总会让你心碎。所以,我说绝伦的幻想就是它的童年。作文
尝试——青年的它
或许,掌握你一切的是勇气。你何曾不想让平静的河面泛起涟漪,但最后总是躲到石头缝里残喘,无力抗衡。是的,一切,该来的还是会来,该走的还是会走,是无处可逃的。明白了这一切,你便学会了逃避。但你知道它不会让蜜蜂带走你,它会变成一杯寒水,把你封在千尺寒冰下,让你时刻刻骨铭心。
畏缩——老年的它
对你而言,这是最佳之选。你是曾回忆梦中那柔柔对你笑且模模糊糊的轮廓。你是曾回忆那兴奋的热血。但你最终只是让那宽厚且结实的手掌纠缠着你那长长的睫毛,久不分离……
它是戏剧中的主角儿,演绎了一场又一场戏剧;
它是沙滩上的脚印,永远清晰;
它是脑海中的烙印,永垂不朽……
你若不了解它,它亦不善待你,会在心扉里镌下一些乱杂无章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