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站在巨人的肩上,借着这个高不可攀的台阶,我们人生的视角得以宽阔,放远。心在那一瞬得以震撼,也带有一丝的茫然……
年少的我们渴求站的很高,去体会一种颠峰的成就。站在起点,显得是那样的踌躇满志却又带着自卑茫然的心态,在心灵的深处,不自信的“信念”蚕食着我们渴求的心灵。
心,盼望去触及那广阔的空间,让心灵的视野得以震撼,让心灵不再狭隘。面临没有尽头的路,困难在心里疯狂的滋长,这一刻,我们显得那样的自卑与渺小。
不知为何,巨人为我们撑开了肩臂,站在巨人的肩上,颠峰的感觉让我们感到一丝的茫然与悔悟……在这背后,我们感觉缺少了点什么更深的感动。
消逝,地心引力使我们摔的遍体鳞伤,是的,轻易的触目经不住真实心灵的考验。一切又回到起点,一切因省悟而变得更壮丽,更让人去渴求。
站在路的起点,渴求的心灵再次激扬却少了那一丝不自信,因之省悟,深知到达人生的颠峰必脚踏实地,经得住艰难险阻,用心去迎接那真实,痛彻的人生感悟。
一级一级的台阶沿着曲折的路伸向人生颠覆?而不见踪影,心在这一刻不再自卑,不在动摇。
一路风雨,一路坎坷,在艰辛的攀登中,一级级的台阶牵引着我们的心灵,去感悟走向人生颠峰的路。
每个台阶承载了不同的往事,有幸酸,也有欢乐。同时也见证了不同的成长。
刚踏及人世间,世界在朦胧的眼中是那么的美好,一切是如此的天真与纯洁;时间的流逝,步入年少的我们,有了太多的理想,处事显得轻狂与放荡。要是时间能为我们停留哪怕片刻,我会选择……时间不会因为我们的挽留而停留片刻,时间永远是一个漂流者。攀登,我们唯一的选择,努力赶上时间的步伐。一次次的碰壁与落魄,有一次次痛彻心扉的感伤,天真,纯洁的面颊已经不复。深遂的莽子里看到的是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似乎还有那么一丝的稳重。
历经沧桑,苍老的脸颊是如此的平静,稳重。回望走过的人生路,老者深深的感悟有了淡淡的笑容。
沿着台阶,我们感悟人生的点滴,在终点我们感悟到了人生颠峰的壮美,在那一刻,一切显得是那样的平静,稳重。
我们的人生开始的平凡,结束的平凡,单却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