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烦恼
在我们的成长中,未免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和许许多多的唠叨。可是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谁叫我们活在了这个世界上呢?呵呵,其实你还不知道吧,这些烦恼可以让我们更快领悟这个世道哦!当然,我也有烦恼,许许多多。数也数不清......
再一次的升上了六年级,我以为六年级就跟一二年级那样好学,可是我想错了,六年级的作业比那样的多得多。我的烦恼渐渐变多了。玩的机会也变少了,只好成天趴在书桌前学习,随着天天趴在书桌前写作业,我也开始了近视眼的生活,可是我的家人不让我配眼镜,怎么办呢?我只能比其他同学更加的努力写作业。头成天低在书桌上。使我的脖子很疼痛。直到有一天,我劝说了爸爸妈妈,爸爸同意让我配眼镜了,可是他说现在没时间过些日子带我去配眼镜。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的眼镜度数也开始增加起来。成绩也开始因为我的粗心开始下降。可是我只能成天望着蓝天,看着白云,读着书本。看着大自然的美丽。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只能等爸爸带我去配眼镜的那天,希望我的眼睛和成绩升高吧!
盼望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