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烦恼
每当我打开电视,就听见厨房里传来唠叨不休的声音:“唉,这孩子又看电视,每天就知道看电视,都怎么大了还不懂事,再过一个月就毕业了……”每当这时。我的心就揪得紧紧的,烦透了。
上学以后,我没有空到外边去玩,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被关进鸟笼里。我多么渴望大自然,渴望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啊!可妈妈就像一把无情的大锁紧紧地把我锁住了,让我透不过气来。我不敢高声唱歌,不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每逢放假,同学们可开心,可自由啦。他们可以跟父母去看电影,去游山玩水,也可以跟哥哥姐姐去逛游乐园……可我却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来。
烦恼一直困扰着我,我真想告诉所有父母:我们的翅膀还很稚嫩,不要过多地。给我们施加压力,这样的压力成为我们成长中的烦恼对我们的身体是不利的,也许将来收获的更多是是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