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快起来,又迟到啦。”早晨,我正做着香甜的美梦,便被这讨厌的声音叫了起来,我拉长了脸,望望窗外,马路上的人寥寥无几,估计这会儿“全城”的人都在家睡懒觉吧!而我却得去上烦死人的补习班,老天对我好不公啊。
“想什么那,死丫头,快点,都迟到啦!”
知道啦!我本想大声的厌恶的对她说。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不然我的“pp”就要开花了。娘啊!你放过我吧!你不累,我还累呢呀!
上补习班回来以后,我吃完了午饭,“叮咚,叮咚,张书婕,有人要找你。”
“哦,来啦。”
“哈喽,张书婕,我和李如想约你去玩,你有时间吗?”
“这……这……我……下午还要去上补习班呢!对不起了啊!”
“哦,那我们去玩了。”
“妈,你看别人,都没有补习班,可我呢,不上补习班,一上就一天,烦死了!”
“你知道吗?别的孩子想上还上不成呢。”
那你去给别人当妈呀!我想着。
还有比这更烦的呢!
“妈妈,今天补习班的老师有事,所以不去了,现在九点二十,我在十点以前要去和同学会和。”
“哦,那你……”
“停。”我打断了她的话。“您就别唠叨啦。”
“哎呀,我不多说,你骑车的时候注意安全,注意过马路时看看左右有没有车,肚子饿了就回来,别饿着,别闯红灯,危险,别……”
“好了,现在已经九点四十五了,我得快点了,拜拜。”
“你慢点。”
快乐像一缕清风,呼的一下就消失了,呼的一下又回来了,我相信,烦恼,也将会是一缕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