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代价
同时,我自嘲:“红绿灯么?我小时候也很喜欢玩这个游戏。只是现在身为高中生的我被迫对此感到陌生。如果我要玩,旁人或许会说‘幼稚’,然后没有了下文。“我的身份不再是少年,已晋升为青少年;我的童年已过,陪伴着我的是青春;我得到了别人的另眼相看,却失去了继续享受童年的资格;对于童年,我剩下的只有回忆。但是我不后悔,哪怕下在的我在叹息,因为我明白,这是我成长的代价,用我无法一生停留在童年换取我成长的机会。然而,只因如此,我获得了更强大的力量,它支持着我,让我在绝望中找到希望,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迷宫中找到出口。所以,现在站在别人面前的是一个更强壮的我,不仅不怕风吹雨打,还有能力说出“让暴风雨来得更强烈些吧!”助使我成长为一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