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成长3
在我的成长路上有一片星空,每当我读完一本书,星空上就会缀上一颗星星。我在不断成长着,我成长路上的那片星空也越来越璀璨。
我在读书中的成长,我读书的习惯是从小就养成的,这得益于我的家庭环境。因为我的妈妈极爱读书,爸爸也喜欢看书。每周周末,家里就会有一段特别安静的时间,家里的每个人手中都捧着一个本书,全身心的投入到书的世界里。
我从来都没有特意的数过我读了多少书,我只知道家里的书房快要装不下了,爸爸妈妈还打算着腾出一间屋子来放书。我是在读书中成长的,这无需质疑,我所有读过的这些书,都带给了我意想不到的的好处。书里优美的文字,感人的故事,引人至深的哲理这些都在一步步的构造出我的精神世界。
爱读书的人是幸运的,他们很少会感到孤独,因为在他们的内心,还有着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最为重要的是,在那个世界里,自己宛若创世者,不断的让自己的世界完善。这是一个特别有趣的过程,当你从你所读的书里总结出来的一套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然后用这套体系不断的去加固自己的精神世界,你会感到很有成就感。
在读书中成长的我,也更加的注重个人内在的发展。平日里,我极为的注重将自己的时间合理化,让自己的时间变得更加有意义。
当你静下心来,捧起一本书,我也希望你能够在书中的世界找到一种感动。读书,唯有阅尽千书,你才能找到一种人生的豁达,以及一种至深的感悟。当然,现在我的还没有达到这种境界,不过我的父母一直在指引着我先前。今后,我会继续在读书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