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与成长5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家书店,这样我就可以在知识的海洋中漫步,释放我的梦想。
在这一天,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有两个书架,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书架上整整齐齐地摆满了书。当我来到书店时,我就像找到了一个宝藏。我坐在椅子上,打开一本书,贪婪地读着。这真的是一种享受。我最喜欢的书是杨写的。这本书讲述了小动物如何相处以及成年人如何爱孩子的故事。杨写了许多关于小动物和人的故事。这些故事既精彩又感人。这本书让我着迷。我想要一只只会笑的猫。
我还花了几天时间阅读了中国四大名著之一—— 《笑猫日记》,这真的让我受益匪浅!《三国演义》是一部经典小说。这是关于三方对抗期间的战争故事。我最喜欢的角色是诸葛亮。诸葛亮精通天文地理,足智多谋。他巧借东风,草船借箭,空城计。这超出了普通人的想象。我希望我像诸葛亮一样聪明。书中的英雄将军,他们诚实善良,勇敢忠诚,真的让我钦佩和羡慕!
读完《三国演义》这本书后,我又读了一本著名的—— 《三国演义》。看完这本书,我认识了强大的孙悟空,愚蠢的猪八戒,勤劳的沙和尚和善良的唐僧。他们历经千里,历经八十一难,终于获得了真经。这是一个神话故事,人物生动,故事生动有趣,充满了神话色彩。然而,他们不怕困难,他们的毅力值得学习。
阅读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读了《西游记》、《三国演义》、《西游记》等等之后,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我使用了更多的单词和习语。书店就像我的父母一样,和我一起成长。
我爱读书,书让我成长,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就像阳光和春雨,我不能离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