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成长15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童年”。童年时光总是美好的,可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地停留在童年的时光,人总是要长大的。大人们总是说我们长大了,可是他们却不知道长大带来的不只只是一种幸福,还有很多……
长大或许是一种成熟。在运动会上,别的班级的同学使诈,让我们犯规而失去一分,不能取得第一时,我们少了一分争吵,多了一分团结。不去在意胜负,只在意中否尽了力。这就是长大了吧!我们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孩子了,我们因为成长而学会了团结,用成熟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件事。
长大或许是一种负担。在面对繁重的学业时,我们每天都要为了自已的“地位”去“赶夜车”变“国宝”,虽然我们在努力,可是却总是不尽如人意,这个“地位”总是不能保持,永远的忽高忽低。这就是长大了吧!学习的重担压在我们的肩头。几乎令人窒息,可却在关键时刻给你注入氧气,因为有了这点氧气,我们便要继续努力,吸取更多。
长大或许是一种考验。在善与恶,美与丑之间, 我们必须作出选择,即使我们再痛苦。这痛不会太久,但会刻骨铭心,让我们永生难忘,这就是长大了吧不可以再一味的逃避,只能面对。
长大了!一句长大了,就结束了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生活一句长大了,就必须面对我们的责任。
其实,长大不只是一种幸福,不只是可以自己决定某件事的幸福,更多的是一种无可奈何,因为长大了,我们便要失去那只属于童年的纯真与快乐,只能去拥有抛开那对长大的喜悦的幸福,面对在灰色世界中偶尔出现的一缕红,一缕紫,一缕蓝,仅仅一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