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_九年级优秀作文_初三作文
花儿爱阳光,因为它是慈善的;妈妈爱阳光,因为它是可爱的;我也爱阳光,因为它是温暖的。我们大家都爱阳光,因为它记载着我们如歌的往事。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同学。在校园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忘带了交校服的钱,急的团团转。这钱当天上午就必须上交,而我中午才可以回家。正当我心急如焚时,同学们知道了我的情况,一起帮我想办法。同学们七拼八凑,将自己身上带的零钱凑起来帮我交了校服钱,我十分感动。虽然平日里大家或许有些小摩擦,但从不记恨,在关键时刻,始终记得自己是这大家庭的一份子,会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在这暖暖的同学身边,我快乐成长。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老师。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就肯定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在班中已经接近底部,我知道自己十分不应该,对不起老师,也对不起父母。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与希望。谁知,老师主动找到我,帮我分析原因并且鼓励我。我明白了,自己最不应该的是,只经历一次失败就一蹶不振。于是,我发奋学习,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之后,我再也未让老师失望过。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在你的教育下,我快乐成长。
我在阳光下成长,因为有了父母。我一出生,父母便是我的第一任老师。是他们将我辛勤抚养长大,培养成人。无论我遇到多大的困难,他们都是我最温暖的港湾;无论做错了什么事,她们都会悉心教育我。有他们的地方,才是我真正的家。在你们的影响下,我快乐成长。
阳光下成长的我热爱生活,我要感谢给我每一缕阳光的人们:“感谢你给我的光荣/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我已经知道我该何去何从/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这是送给你的欢乐颂/每一个你是我伟大的英雄。”
阳光下成长的我是一只快乐的蜗牛,肩负着的责任,向着自己的理想继续前行,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