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听说湖南岳山的龙泉漂流非常刺激,让我非常向往。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星期四,爸爸带我和妈妈去了岳山
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阳光十分充沛,但好景不长。过去阳光明媚的天空现在多云了。很快,一场大豆似的雨落了下来。窗户突然蒙上了一点星光。爸爸觉得路被雨代替了。我们很害怕,最胆小的妈妈一直在后面叫爸爸停下来休息,虽然我也很害怕,但我毕竟是个男人!所以我没有说话,只是帮爸爸默默地看着路。雨下得越来越大。后来,这辆车甚至跑不了20码。就像一只蜗牛在山路上慢慢地爬。渐渐地,天气又变得晴朗起来。我们终于开得更快了,我们到达了第一个漂流点,但由于下雨和山体滑坡,漂流不起来。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的情绪就从珠穆朗玛峰降到谷底,我迷失到了极点。但当我父亲转过身来,告诉我还有一个地方可以漂浮,我的心充满了狂喜,于是我们出发了。
汽车开得很快,冲过池塘,溅起了水花。开车的时候,前面有一滩水和两辆摩托车。当时我不太在意,但我父亲放慢了车速。我立刻明白他的意图。原来他想防止水溅到别人身上。我的心很震惊。我父亲在赶时间的时候甚至想得那么周到。这种精神使我钦佩。过了一会儿,父亲指着不远处的一所房子,告诉我那是售票处。我又兴奋起来。我问父亲:“我们在虹口漂泊了。这次哪个更刺激?”爸爸毫不犹豫地回答说:“这次一定更刺激了。虹口就像划船!”我很高兴听到这个。然后我们到了。爸爸和我买了票,买了设备,上了飞机。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
漂流开始时,我们的船是第一个到达的,随着工作人员的叫喊,船被推上了滑梯。”啊~~随着我的尖叫声,船就像一匹野马在地上飞奔,迅速坠落,我的心在空中。过了一会儿,船冲向水面。强烈的冲击使我战栗,我突然被海浪溅了个水花,像海啸一样冲击着你,让我大吃一惊。一瞬间,我们就变成了“淹死在汤里”。然后我的心平稳地落了下来,船沿着水面航行,顺利地通过了最初的几个检查站。我觉得漂流就是这样。一点也不刺激!这时,我们面前有一个危险的弯道。小溪急流,岩石奇形怪状,让我们感到毛骨悚然。但我不这么认为。船被全速冲垮了。船砰的一声撞上了一块奇怪的石头。强烈的撞击使我不由自主地发抖。这时,巨大的水溅到我的脸上,我下意识地擦了擦。结果,船上装满了一块大石头,这让我把它扔了!!喊救命把我吓坏了。在这个关键时刻,爸爸展示了战士们的力量,很快就探身而出。这时,他的手伸了出来,抓住我的胳膊,立即把我抓回来。我只是想平静一下心情,但没想到会有新的转机。我赶紧抓住扶手,这真是一波起伏!很快我发现一艘船在追我们。为了赢得第一名,我们不得不拼命划船。爸爸拿了前舵,我拿了后舵。起初,我们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旋转,直到细心的爸爸发现我们的方向不对,所以我调整了方向,继续振作起来。渐渐地,一个连续的发夹弯出现在我面前,汹涌的水流,参差不齐的石墙,刚才的情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这是一个聪明的颤抖,擦了擦我的额头汗水,抓住扶手,我们慢慢地驶入魔鬼的角落。强烈的冲击感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我,我脑中的眩晕加深了。”砰的一声,传来冲进安静的小水池,溅起1米长的水,豆豆大的水,劈开天空盖在地上打我们。擦干眼睛周围的水渍后,我发现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危险的弯道。船静静地漂浮在水面上。我发现这地方真漂亮。附近的山上挂着几缕青苔。刚才的新鲜空气逐渐消除了头晕。刚才那绿湖还在为冲击波荡漾。双手跨过湖面,湖水潺潺的声音,在移动。这种宁静和安逸是不是在城市里体验过?
船还是经过目的地,刚才的美景还在我的脑海里。有这样的山和水真令人陶醉。
漂流在这短短的一小时内结束了,这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事实上,生活就是这样一个漂泊起伏的过程。如果你有点粗心,你会摔倒的,可能会被别人超越。成功必然要经历困难,我们不能被困难打败。但是即使我们跌倒了,我们也会因为我们的力量而站起来!相信胜利的荣耀迟早会在我们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