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5
市亚运会过去了那么久,我现在回忆起来还热血沸腾,那年是我第一次得了一奖,而且是一等奖。这个奖项是排球垫球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我的心已嘣嘣地跳起来,虽然紧张但是我早已跃跃欲试,因为这一天我已经苦练了无数天,每天时刻不忘练习,从早到放学,有时间就刻苦的练习打排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目标一直在升高,有时,垫球使我全身麻木,跟个木头人一样。练球练到我忘不知道自己是谁。我的脑海出现了两个人,一个说太累了,不用再练,回家休息吧!另一个说不要听他的,要知道坚持就是胜利,相信自己!两个人一直争辩。我在想到底选哪一个?"咬咬牙,坚持"我暗暗告诫自己。我的手越来越抖,一次次,垫了又掉,双手早已通红通红,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但是,我的意念征服了自己,练习的时间里,有时达标,有时还不达标,有时甚至连基础分都拿不到,心里很是着急,一天天过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球艺越来越棒。我越来越自信,此次比赛志在必得!
比赛的那天来了,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坐在一旁默默等待,时间过的飞快,像一匹骏马在奔驰,转眼间,叫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头发竖了起来,眉毛皱了皱,手握起拳头,使劲地在给自己鼓励!比赛期间,我的手一动不动,心里想如果掉了怎么办呀!我们心不停地跳动,脚不时地移动,目光一动不动,就生怕球掉下来,头上冒出一两颗冷汗,但是神情十分的镇定,到了最后一移,我的心跳动的更加快,只听咻的一声,比赛结束了!整个人终于得放松,可是还未知晓成绩如何。在我焦急的等待中,終于成绩出来了,我拿到了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成长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