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10
成长在这条披荆斩棘的路上,有汗水,眼泪,甚至有时会被种种困难而击退……但我们一定要相信,总有一道光会透过浓厚的迷雾,照亮前行的路。
作业终于做完了,在这样一个宁静的晚上,随着一个大大的懒腰,我知道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们出去一下,你先睡觉。"客厅传来一阵响亮的"吩咐",接着便是一声声整装待发的口号。我诧异地问:"你们出去干……"话音未落,一声清脆的关门声毫不客气地回绝了我的疑问……
房间就剩我和一盏灯,我随手抄起一本书就缩到被窝里。我越读越害怕,心早就飞到十万八千里了。书中神奇的故事怎能带我回避现实的孤独呢?大雨趁我还未回神,便倾盆而下,毫不犹豫地骚扰着我微弱的护照,我的手超乎想象抖动起来。我立刻缩进被窝,闭上眼睛试图捍卫着我的地盘。周围的声音逐渐小去,超乎想像的惊奇——我睡着了。
睁开眼睛时已是一个晴朗的早晨,迎向我的是温暖又熟悉的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