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宽大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感动是一种养分,是一种情感的升华,是精神的滋润,它诞生于爱心当中,只有拥有爱的人,才能得到它......作文
感动
感动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
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感动。
感动,是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
感动,是好心人无私不求回报的给予。
感动是一轮太阳,照亮你我的心间;
感动是一股清泉,滋润你我的心田。
给予感动的人是善良的;
得到感动的人是幸福的;
学会感动的人是快乐的。
心存感动,
让人间充满爱吧!
感动
我想养一份感动,为我。
我想养一份感动,为你。
我想养一份感动,为他(她)。
养一份感动,让世界充满爱;养一份感动,让心中充满爱;养一份感动,让人们充满爱。学会感动,感动于每一个让人辛酸的故事;学会感动,感动于每一个值得学习的事例;学会感动,感动于每一种温暖人心的情意。作文
现在的世界,真正懂得感动、学会感动的人能有几个呢?城市中绚丽灼目的霓虹灯让我们渐渐开始麻木,学会了圆滑,心灵就像一块冰一样寒冷,很少会为了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次关怀而感动,而觉得幸福。走在街上,看着一个个陌路人,能做的,或许只有长叹一口气吧。叹这个世界的冰冷,叹人们之间的陌生。
让我们养一份感动,让感动遍布每个角落。
让我们养一份感动,让感动生长在心中。
感动
不为那漂亮的裙子而感动,不为那鲜艳的芳花而感动,不为一幢雄伟的楼房而感动,也不为那金银而感动……实际上,感动就在我们的身边,就看你是否能发现。那么,为什么而感动呢?回答作:为爱而感动!
感动
感动如汤,静心细品,香味浓浓。
感动如海,深不可测,波涛汹涌。
感动如风,拂过脸颊,常视无用。
感动如光,日出日落,大地一片红。
感动如水,流遍地图,世界被感动。
感动如灯,照亮世界,却显得平庸。
感动无标,不论低贱,不论贫穷。
感动自我,感动他人,灵魂直往前冲!
因感动,出英雄!
因英雄,大地被感动!
一种轮回,万物平庸。
一种轮回,万物气势汹汹!
感动是一种境界,神秘的境界。从多方面的角度考虑,便是多种境界。无论是什么境界,他始终象征着美好。也许感动往往被他人忽视,但是它的作用是很大的。也许,在人们眼中,感动比蚂蚁还小,但是它的作用,却是比宇宙还要大的……
感动
感动,是什么?我曾经问过爸爸,爸爸说:感动是用心品出来的,不是用语言说出来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无论是谁对于一个不懂得感动的人来说出感动~~~"
可能我们经常在抱怨,为什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动很少,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只是我们不曾去留意它!如果你静下来想想,就会发现原来感动就在你身边!
当我们回到家时,父母的的一句亲切的问候,一杯可乐,是感动;当你伤心时,朋友的一句安慰是感动:当你收到好友的祝福时,即使是一片树叶,是感动;当一个陌生人帮助了你,是感动~~~~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我们感动的事情,只是我们的忽略了它的存在曾经有个朋友问我:"你曾感动过多少次".我没有回答朋友的问题我沉默着,我在想,我感动过吗?老实说,没有可能是因为我不懂得什么是感动而现在慢慢的我学会了感动,因为我不想我是一个毫无感情的人,我必须学会去感动,任何人都应该学会感动,虽然不是让人心潮澎湃,但我却能感到一种温暖,暖流入心头,这种感动,我愿意用微笑来感受!作文
我们每个人是不是都应该学会感动呢!给那些让我们感动的人一丝安慰呢!其实感动很简单,只要你细心去观察,那么你就会觉得感动是这么的容易每个人不是因为它不会感动,而是它不曾去感动过,不去体会过感动的滋味~~感动是什么?那就要看你自己去慢慢的去体会~
感动
万马奔腾的战场上,那亡命一搏的架势,让我感动,感动于狄青的英勇无畏;“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让我感动,感动于李煜的忧思忧国;大漠孤雁直,孱孱一握的身躯,让我感动,感动于昭君的舍生取义;神舟七号飞天成功,在星际遨游、太空漫步,让我感动,感动于中国实现了多年以来的梦想!
亘古至今,令人感动的事不胜枚举,细细品味生活,这样的故事着实让我如数家珍……
在出塞路的古道上,那纤瘦的身影,也感动了我的心,让我久久不能忘却你的名字—昭君。汉室的无能,是热血儿女们的悲剧,可为了汉室,你盈盈站起,扭转了时代的悲剧。从此,你的身影在朦胧间逐渐消失,可你的大义,成就了你背负国运的壮美传奇;你的侠骨柔肠,促成了你千古流芳的美名。为了汉室,你走出少女的香闺,踏入了荒芜的大漠;你走出了少女的憧憬,踏入了蛮夷的天地;你脱去了少女的幼稚,铸就了坚实的墙壁;你洗去了少女的纯真,化成了一座和平的桥……
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一夜之间夺走了多少无辜的生命啊!多少生离死别,多少悲欢离合,多少惨绝人寰的故事呀!又有多少英勇事迹让人感动落泪!作文
残月当空,几抹孤清冷寂的月光白泠泠的,温柔的洒下,朦朦胧胧的照亮这一片孤寂的废墟。恍地,一个石缝中透出了几许微弱的光亮,来到石缝旁,探身望去,乍地,你被感动了!
你不敢相信,在这片弥漫着死亡气息的废墟中,居然还埋没着一颗求知的心。一个小孩,竟然举着手电筒,凭借着微弱的光亮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我感动了,虽然这一次地震无情的伤害了他,但却没有泯灭掉他对知识的索求。作文
感动出塞路上的身影,你会觉得羸弱女子也可成就英雄壮举;感动地震中的同胞,你会觉得平凡人也有伟大的爱;感动身边的小事,你会觉得温情常在……因为,感动无处不在。
感动
走在人生的路上,你可曾想起这点点滴滴的感动?
我们为“风萧萧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而感动;为“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而感动;为“志正则众邪不生”而感动。然而,感动不一定是“悲夫,壮哉”的惊人之举,我们更为生活中平淡无奇的点滴而感动。
感动是心灵的净化,是灵魂的洗礼,是如歌岁月的苍痕。
一位老师正在讲着课,忽然感觉有人掀动自己单薄的衣角,转身一看,原来是性格最内向的学生冰儿。下课后,老师把冰儿叫到办公室,想叫她写检查,并问:“你的家人在吗?”“家里就我和奶奶。每天上学时,奶奶总是把我叫到跟前,掀起我的衣角,对我说:冰儿,穿这么少,冷吗?我刚刚掀起您的衣角,见您穿得这么少,您冷不冷啊?”这时,一团爱的火焰在老师心中油然而生,这难道不是感动吗?这难道不是因点滴而感动吗?作文
一位囚徒对生活绝望了,他在狱中想:“如果我能记起任何一句夸奖我的话,我就活下去。”他冥思苦想了三天,才记起幼儿园时老师曾经说过,他捏的鸭子“虽然有点丑,但挺有新意”。就是这微不足道的一句话,深深感动了一个人的心灵,也成为他活下去的理由。
啊!感动是什么?感动是释放出的善良的心,感动是“亚洲飞人”刘翔说:“亚洲有我”的豪言壮语,感动是入队时的庄严之誓,感动是做作业累了时父母送上的一杯热牛奶,感动是在平凡的日子里收到同学的一份小小祝福……作文
我常常被一些平凡的事情感动着,它的平凡让许多人熟视无睹。但是,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被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也如马克吐温所说,“多一句赞美的话,我就可以多活两个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只要你有爱心,你就会因感动而感动。
在这点滴的感动中,我们慢慢长大了。岁月如诗如画,让我们在点点滴滴的感动中,寻找幸福与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