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生活中,有千千万万件令我们感动的事,如:鸭子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蛋,寸步不离,鸟儿为了自己的孩子与猛兽做殊死搏斗,在这么多想不完、记不清、数不尽的令我感动的事情中,最令我难以忘怀的,还是这的事。林浩9岁在汶川县映秀镇中心小学读书,是二年级小班长。地震发生后,把林浩压在废墟中,但他努力的自救,终于从废墟中爬了出来。爬出来后,他不忘同学,曾两次又爬进去救同学,把一位女同学和一位男同学背了出来。当救援人员赶到的时候问他:“你不怕危险吗?”林浩象个大人一样说:“不怕,因为我是这个班的班长,我有责任保护他们。”一个小小的孩子,只有9岁,却作出了惊天动地的举动,他不仅学会了自救,而且还用她那稚嫩的双手救出了两条人命。他的话语令所有在场的人感动,小小的年纪就明白了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关爱,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坚强。直到现在,我对那件事还记忆犹新,学会感动吧!它会令你时时感动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