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爷爷的疼爱令我感动;
爸爸的严中带爱令我感动;
妈妈的温柔令我感动;
但最令我感动的还是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件事。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上了公交车,发现车上竟没有一个空座,而我的路还很长,怎么办呢?只好站到终点了。
这时,一位陌生的阿姨站了起来,说:“小朋友,你的年龄小,你来坐吧。”我开始还推辞了一番,可是阿姨执意要我坐,我只好坐下了。一路上,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我想:这位阿姨和我素不相识,可她却让位给我,她分明是把一份爱心让给了我,这怎能令我不感动呢?
直到现在,我对那件事还记忆犹新。学会感动吧,它会令你时时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