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历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的、难过的、有趣的……其中,有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刚上完第二节课,天空忽然电闪雷鸣。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气温急速下降。我坐在教室里冷得瑟瑟发抖。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仔细一看:哦,是邻居的王阿姨。王阿姨招手叫我出教室。我打量了一下王阿姨,只见王阿姨的衣服和头发都被雨水打湿了,嘴唇发紫,像一个“落汤鸡”。王阿姨从怀里拿出一件毛衣,王阿姨温和地说:“天气冷了,快穿上这件毛衣,这件毛衣是我儿子穿过的,希望请你不要嫌弃。”我穿上毛衣后,王阿姨从中袋里掏出了一个保温杯。递给我说:“快喝了这杯开水吧,身子会快暧些。我接保温杯时,发现王阿姨的手冷得发紫,而且还微微发抖。这时,我的眼睛模糊了。感激地说:“阿姨,我不冷了,这杯热开水您喝吧。”我心里十分后悔,没听阿姨的劝告,让王阿姨受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