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有许多事,这些事情有大也有小,但是,有些事情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有几颗不同,更亮一点,更深刻一些。
一件感动的事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早晨去学校锻炼。八点钟,我锻炼完了,就在体育室一边休息,一边等妈妈送早餐来。时间慢慢过去了,一下子就八点一十了,可是妈妈还是没有来。我着急的等待,心想:我不会迟到吧。我周围的同学陆续的吃完早餐,背着书包上学了,而我还在这里等着。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子里不停地转来转去,口里还小声念着:“妈妈,快点来呀。”时间又过去了五分钟,我不停地往窗外望,看看妈妈来了没有。
我不停的盼望妈妈快点来。就在我想:我一定要迟到了。我的眼睛往外看了一下,妈妈的身影出现在我视线里,妈妈提着我的早餐,向我小跑过来。我立刻把早餐打开,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着吃着,我向妈妈那个方向看去,妈妈头上挂着大大的汗珠,靠在桌子上休息。我想:妈妈每天早上急急忙忙给我送早餐,是为了我的健康,让我吃上更好的早餐,妈妈是为了我。想着想着,我被感动了,又看向妈妈,感觉她的身影是高大的。我吃饭的速度慢了下来。
那一刻,我感动了。妈妈为我而奔波,是因为她爱我,想让我过得更好。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