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13
星期天早上,我来到小饭桌补习。因为老师还没来,我们就开始了“自习课”。
起先,教室里静悄悄的。可后来教室里就乱了,玩玩具的、扔东西的,总之就像一群乱窜的蚂蚁。就在这时,我觉得书上湿湿的,我并没有在意,继续写作业。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老师来了!我们赶紧坐好,可是还有玩具、纸团掉在了地上,甚至有人还把书拿反了。我们庆幸老师没罚我们,不然我们就“死定”了。
下课了,同学们不是蜂拥而出,而是井然有序地排队走。因为老师正在气头上,我们要尽力做得好些。可是下午,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下午,老师把我们叫来,说要点名批评一个人。点名批评!那可是谁也不敢想的啊!可该来的还是来了。老师发话了:“今天,我要严肃批评一个人。”我们的心都快到嗓子眼了,“他是俞东昊!”
我一下子崩溃了,我到底干了什么坏事啊!老师又说:“他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个好孩子,可他却往桌子上泼热水!连书桌堂里都是水!”
我想告诉老师,这不是我洒的。可是也已经来不及了。整个一下午,我都在同学的批评和嘲讽下度过的。
星期一中午,老师又把我叫来,我想肯定没好事。可老师却先向我说:“俞东昊,对不起,昨天误会你了,水是别人泼的,而且是故意的。”正当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时,老师又说:“真诚地向你道歉,请原谅我!”我愣住了。
回家后,我回到我的房间,把中午听到的事写到了作文上。因此。我的作文被评为了优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