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奉献的春蚕,是无私的人梯;还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是那么伟大而神圣,怎么样的称呼给予他们都不为过,他们总是用自己的全部爱心,默默无闻写春秋;他们总是尽最大的努力,无怨无悔当人梯。正所谓:三尺讲台、三根粉笔、三寸之舌。他们总是用最简单的方式,用最朴素的语言,在讲台上书写世间最美丽动人的篇章。老师是天上的太阳,每一天都传授给我们崭新的知识,帮助我们树立宏大的志愿,帮助我们成就心中的梦想。老师是一轮明月,在漆黑的夜晚引领我们度过慢慢长夜。老师是一缕春风,无拘无束、拂面而过,清新温润。老师是一点烛光,照亮你,也照亮我,把光和热无私地送给了我们。
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第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畏惧的心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学习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挫折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当我怀着沾沾自喜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带进了上进的“流水”中,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开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留在我们心间。
感谢您——老师,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
感谢您——老师,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们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们性格的不屈……老师,我们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们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们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们怎能不感谢您!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们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感谢您——老师,您送我们进入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将我们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老师,我们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礼。您把精魂给了我们,把柔情给了我们,把母亲般的一腔爱给了我们……老师,您只知道给予而从不想收取,我们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感谢您——老师,您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对我们充满期待;是燃烧的火焰,给我们巨大的热力:它将久久地、久久地印在我们的心里……假如我们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予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假如我们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予了我们青春的光亮!
您谆谆的教诲,化作我们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行为的规范……我感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精心培育。
老师,不论我生活还是学习遇到了什么困难,都是老师您在关心照顾我!老师,我真诚的说一声:谢谢您对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