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家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给我要谦虚。下次继续努力。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回家后,认真的做完作业,这也叫感恩。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要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感恩老师,感恩老师!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