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4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花朵感恩绿叶,因为绿叶衬托它更娇艳。我感恩妈妈,因为妈妈让我茁壮成长。
从小到大,妈妈辛勤培育着我,今天是母亲节,我决定给妈妈买一份礼物。我从储蓄罐里取了二十元,兴冲冲地走出了门,来到了饰品店。饰品店前的人挤成了饺子,我跟着人群挤了进去。
一到店里,红彤彤的康乃馨,毛茸茸的玩具,闪闪发光的饰品,可真让我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选什么了。我凭借着身高的优势,拨开人群,从下面钻到了柜台前。那一个闪闪发光的百合花发卡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便叫到:“喂,老板,这个发卡多少钱?”老板走了过来,说:“二十八!”啊?完了,完了,我只有二十元,看来得讨价还价了。我娇气地说:“老板,老板,便宜点嘛!你看我是在给妈妈买礼物,你就便宜点喽!”旁边的哥哥姐姐们也来凑热闹,“你看你今天生意这么好,就便宜点呗!”老板爽快地说:“好吧,好吧,二十啦!”我递给老板钱,手中握着发夹,向家的方向奔去。
回到家里,妈妈还是用平常的语气说:“回来啦,洗洗手,准备吃饭。”我站在妈妈身边,把发卡藏在背后傻笑着。“什么喜事让你这么高兴?”我捧出发卡,高兴地说道:“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高兴得都合不拢嘴了,把发卡夹在头上,摸了摸,对我说:“好看吗?”我对妈妈说:“在我心里,您是最美的!”妈妈喜上眉梢,脸上还荡漾着灿烂的微笑,眼里泛起幸福的泪花。虽然这是件小事,但却永远记在了我的心里,它让我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