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很珍惜......”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一直关心我,照顾我的妈妈。
从我出生的那天起,妈妈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吃饱,穿暖。即使是这样,我还是会经常感冒,每当我身体不舒服时,妈妈总是在第一时间带我去看医生,我的痛苦好像疼在我的身上,而痛在她的心里。
每次当我考试考的很好的时候,妈妈总会笑的很灿烂,看得出来,妈妈真的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当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妈妈也不会骂我,总是耐心的教育我。并且总给我讲一些老一辈时的生活有多么的苦。每次讲完这些,我心里总是又重拾信心,暗暗地发誓要好好学习,将来让妈妈过的更好。
母爱永远是伟大的,她为了儿女的将来幸福,不惜自己做幕后的一个即默默无闻的而又不平凡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