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2
妈妈是一名老师,从小就告诉我,我有两个妈妈,一个是生我的妈妈,还有一个是伟大的祖国妈妈。妈妈还告诉我,从小要学会感恩,小时候感恩父母,长大了才会感恩祖国。我现在已做到了感恩妈妈。不信?您瞧!
今年大年初二,对你们来说可能没什么特别,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我最亲爱的妈妈的生日,我一大早上就骑着自行车到街上去看看有什么小礼品可以送给妈妈。一个个店寻找,可能是因为过年,买东西的店铺并不多,好不容易在一个店里看到了一双可爱的袜子,可是那双袜子还不足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我又继续寻找……突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了一条项链,正好妈妈可以戴,因为我觉得妈妈脖子空空的,似乎少了点什么,而别人的妈妈几乎都有戴着链子。我便飞快的骑车过去了,“老板,这项链多少钱?”说着拿起项链仔细的看起来,哇!坠子的中间还有一颗黄珠子,真好看!“小朋友,不贵,才五元。”嘿!太好了,我立马买下了它,回到家,我拿出项链送给妈妈,妈妈笑了,笑容就像冬日的阳光一样灿烂。
中午,妈妈想出去走一走,于是我陪妈妈。走到一家猪血店旁,妈妈突然想吃猪血,于是我们便进了猪血店,可是一进猪血店,我们又被挤了出来。原来呀,是猪血店太热闹了,我和妈妈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第二天大清早就骑车出门了。到了猪血店,可是还是很多人,我只好排队了。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到我了,我点了一碗打包的猪血,等猪血一做好,我连忙骑自行车回家,生怕猪血冷了。我一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妈妈端去猪血,妈妈一见到我给她端来一碗猪血,她开心极了,说道:“儿子,谢谢你那么一大早出去买猪血。妈妈有你这个儿子真幸福!”妈妈,紧紧的抱住我。哎!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时常,我会对妈妈说:“妈妈,您放心,从小您就教我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我一定会做到的,将感恩化做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回报您,回报我的祖国妈妈。”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