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0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两种爱伴随着他,一种是父爱,另一种是母爱。这两种爱的发源地就是父母。我的爸爸妈妈都非常爱我,我也很爱他们。在这里我感谢她们,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把握抚养大,是他们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由于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一个人把我带大。十分辛苦。我尤其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坚强的人,从来不娇气,即使有病很难受,也从不让我知道。,仍然坚持为我做饭,照顾我。可我每次有病他却很紧张,又是打针又是吃药的关怀备至的。我感恩于妈妈的照顾,同时也佩服她的坚强。长大也会做一个坚强的人。
我妈妈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她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她每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发现我哪一部分内容掌握的不好就会有针对性地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我很佩服她的表达能力,有时我发晕的部分,她几句话就使我茅塞顿开。妈妈还常常夸奖我的数学理解力强,其实我应该感谢她,是他教会了我该如何寻找数学题的点。妈妈对我的生活也照顾得非常周到细致。记得有一次,妈妈去赴宴。爸爸不在家。天还下着雨,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因为妈妈从小带我很少参加宴会。我就打电话告诉他不用担心我,我能照顾好自己。可她还是不放心,到了宴会什么也没吃,打了个招呼就急急忙忙空着肚子冒着雨回来给我做饭。我非常感动,长大了我也要做什么事都要像妈妈一样富于责任心。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乐观的人。每天她总是乐呵呵的,微笑总是洋溢在她的脸上。受他的感染,我也学会以微笑面对生活的一切。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坚强乐观又负责任的妈妈,我会永远感谢妈妈,同时我要从小努力学习,全面发展,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来报答妈妈对我的抚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