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1
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自然,要感恩的很多很多
但最值得我们感恩的是妈妈!
每一天妈妈把热腾腾的早餐,准时送到我们面前的时候,也许我们不曾为此感动过……
每一次妈妈把学费交到学校,让我们能够无忧无虑的在学校学习,也许我们觉得那是应该的……
每一天,我们都享受着来自妈妈的无微不至的关爱。起床时准备好的早点,放学后精心搭配的晚餐,睡觉前温暖的被窝。妈妈总是竭尽所能,为我们提供最舒适的生活,最优越的学习环境!我们每一天都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一切,我们有的同学不但没有对妈妈表示感谢,甚至还嫌她管的太紧,太罗嗦。
我们有没有想过,终有一天,妈妈会老去,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妈妈开始用假牙吃饭,辛苦而不知味的咽食着,再也嚼不动硬一点的食物,但为了配合你的口味,吃力的吃着硬硬的牛肉;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过马路不再是妈妈牵着你,而是妈妈需要你牵扶着走路;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不再是你等妈妈回家,而是妈妈等你回家……
等到这一个个“如果有一天”真实的呈现在你眼前时,看着妈妈为我们辛劳一生而苍老的身体,我们是否会感到无比的心痛和悔憾?!养育之恩,何以回报?
妈妈,总是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为我们做着许多许多的事情,如果说这些事情是应该的,那么我们对于妈妈的回报也是应该的。我们可以去感谢任何帮助过我们,关心着我们的人,但我们最需要感谢的是妈妈,最值得让我们感动的也是我们的妈妈。
别等到“如果有一天”,就从现在开始吧。
开始努力学习,感觉父母之恩,回报父母之恩,开始,感动父母之情,回报父母之情
同学们,感恩妈妈就从现在开始吧……,把对妈妈的爱大声说出来,请大家跟我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爱你!我在学校一定会好好听老师话,一定会努力读书的,请妈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