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苹果的作文
苹果是四大水果之一,我最喜欢吃苹果。今天,妈妈给我买回一袋子苹果。我拿起苹果,左看看,又瞧瞧,它的形状是圆的,和橙子一般大小;它穿着青里透红的外衣。苹果的气味很香,我闻一闻,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一口,啊!甜甜的苹果真好吃。
苹果不仅外表好看,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我们要多吃!
2我爱吃苹果
现在的苹果真多,大街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品种的苹果:红富士、金帅、国光等等,多的都数不过来。我喜欢吃苹果。
苹果圆圆的。像小皮球一样大小,浑身很是光滑光亮,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黄色的,还有的一面是红色,红里透黄,一面是黄色,黄中带红。颜色非常的丰富,真是赏心悦目啊。
我特别的喜欢吃苹果,因为它味道特别好,酸甜可口,甜甜的越吃越爱吃。而且苹果能帮助消化,还能增强记忆呢,而且,苹果含有许多维生素,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多吃有好处。
苹果不仅可以直接吃,而且还可以加工成苹果干、苹果汁、苹果罐头、果酱等等。
苹果真好吃,我爱吃苹果。
3我爱吃苹果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香蕉、菠萝、西瓜、桃子、石榴、苹果等水果。但是我最喜欢吃苹果。
苹果是红色的,身子圆圆的,果肉白花花的,咬一口,水从果肉里流出来了。闻一闻,一股香味迎面而来。苹果含有大量维生素C,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要的营养,听说还可以美容!
我非常喜欢吃苹果。
4我爱吃苹果
第一次见到妈妈买了这样一种水果,圆圆的,稍微有点发红,我好奇的问妈妈这是什么东东,妈妈说,这是一种水果,名字叫苹果,就这样,我第一次接触到了苹果,也第一次知道了这种水果的名字。
妈妈让我用清水先冲洗一下,我按着妈妈说的去做,然后拿着苹果放到嘴里,使劲的咬了一大口,顿时一种酸爽的感觉冲击着我的味蕾,我知道了苹果是酸的。
自从有了那次经历后,我就不再吃苹果了,因为吃着很酸,不喜欢那种味道,随着年龄的长大,明白的事情也就多了起来,我知道了苹果的益处,当然也知道了苹果还是有好多品种,小时候吃的那种是青苹果,虽然味道比较酸,但是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
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吃苹果,喜欢上了这种酸酸甜甜的味道。
5我爱吃苹果
我爱吃水果,苹果、梨、葡萄、橘子等等,我都爱吃。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我最爱吃的水果:苹果。
市场上的苹果多种多样,颜色也是各不相同,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青色的等等。但是以红色的苹果最多。苹果看起来圆圆的,头部较小,尾部较大,两头都熬了下去。后面还长着一根小尾巴呢,据说最大的苹果有足球那么大,最小的只有乒乓球那么大。同样是苹果,差距也是挺大的嘛。
成熟的苹果看起来鲜艳通红,你轻轻咬开它,新鲜、香甜的滋味就会让蔓延开来,你的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染满了汁水。苹果的果肉就是个白胖胖的小孩;没有熟透的苹果颜色是青色的,咬在嘴里酸酸的还有点涩味。
第一次吃水果是我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从那时开始,我就喜欢吃苹果了。有一天,妈妈买了几斤苹果来,我在房间就闻到了苹果清香的味道。我立刻就冲出房间,洗了手,洗了苹果,坐到桌子旁边,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一个苹果微笑地对我说:“小主人,你可不要吃多了,小心我们在你胃里玩,让你胃痛。”我可不相信苹果的话,继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当天下午,我就开始胃痛,不停地去WC,我后悔地想:“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听妈妈说,苹果可以治病,不仅这样,苹果中还含有营养――维生素C,多吃苹果有助于大脑发育,因此,苹果又被称为智慧之果。
这就是我爱吃的水果——苹果。
6我爱吃苹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苹果。苹果又大又红,营养丰富。今天,爸爸在超市里买了许多红彤彤的大苹果。我和弟弟乐开了花。
我和弟弟禁不住口水流下三千尺。苹果圆溜溜的,像个小皮球。它又大又红,穿着青中带红的衣服,戴着一顶“绿帽子”,红红的脸蛋,胖乎乎的身子,它那彬彬有礼的样子,真讨人喜欢。苹果摸起来非常光滑,冰凉凉的苹果看起来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看它这么可爱,我真不忍心吃掉它。
我和弟弟各自拿了一个苹果,洗干净,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里面的苹果子密密麻麻的,像一粒粒小芝麻,又像许多娃娃抱在一起似的。顿时,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阵淡淡的香味。我深深地咬了一口,汁水嘴里一直流到了心里,真是越吃越想吃,好吃得无法形容,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和弟弟狼吞虎咽,一会儿功夫,苹果就被我们“消灭”掉了。
爸爸笑着说:“苹果要多吃。因为里面有大量糖类、维生素与人体需要的矿物质,还含有微量元素锌。儿童缺锌,就会导致大脑发育不良,影响记忆。所以苹果又被称为记乙之果。”
原来苹果有这么多功效啊!我爱吃苹果。
7我爱吃苹果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袋苹果,我拿了一个又圆又红的苹果,我就把它洗干净了。我咬了一口,我觉得又甜又面的。
妈妈说:“你要多吃点苹果。”我说:“为什么?”妈妈说:“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我非常喜欢吃!因为苹果红红的很好看,而我最喜欢的颜色也是红色,我爱苹果。
8我爱吃苹果
有的人喜欢吃弯弯的香蕉,有的喜欢吃大大的石榴,还有的喜欢吃粉红色的桃子,而我喜欢吃红红的苹果。
苹果的形状是圆圆的,没成熟的苹果是青色的,味道是很酸很酸的,而成熟的苹果颜色是红色的,味道很甜很甜的。苹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很多营养。
这就是我爱吃苹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