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年的作文
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一年,你们知道吗?让我来跟你们说吧!
爸爸妈妈对我有特殊的感情。他们除了裤子之外都帮我买红色的,还给我买了一个福娃,除了这些之外给我买了许多的小东西。让我感觉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还有一个特殊就是——
爸爸妈妈在新年之前把房子装扮的非常特殊。爸爸说,要把8个灯笼挂在电灯上,爸爸就把沙发推到电灯下面一个个挂起来,又把圣诞老人娃娃挂在了厨房。在门口前,爸爸用梯子小心翼翼地爬上去,妈妈在下面帮助爸爸,爸爸把买来的大红灯笼挂上,把门边挂上了闪光灯,下面放着两盆含苞欲放的鲜花。在院子的大大小小的树上挂满了小灯笼、金元宝、彩球。一片喜气洋洋的场面出现在我的眼前。你们知道为什么了吗?说起这一点,我非常自豪,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因此爸爸妈妈才把家里装扮得漂漂亮亮的,说明他们非常关心我,爱我。我应该用学习上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
我爱这个特殊的一年,因为里面蕴藏着父母对我的爱!
2在这特别的一年
在这特别的一年,有欢乐、有悲伤、有淡淡的思念。
在这特别的一年里,在特别的上半年里,我们在家里快乐的生活,在默默中,每天快乐,有时是哭,有时是笑,有时是闹。。。。那上半年,我们读同在一间学校。我们闹别扭,我们说说笑笑。
在这特别的一年里,那特别的日子,我们国家有了许多事,奥运会、四川地震。。我在今年的后半年里,第一次自己和姐姐一起玩,你回老家读书了,家里顿时寂静,少了欢笑,少了悲伤。姐姐大了,初三。很晚回来。静静地,家里有时会想你!哥哥,希望这3年过得快,虽然有开始有点儿独立。但毕竟家里是静的。你以前却是那么搞笑。虽然那时候我很讨厌你,但渐渐大了,你要读初中了,你回老家了,但是,心里总那么想念你!我的哥哥!
在这特别的一年里,在这下半年里,我少了微笑,既少了哭也少了笑。
在这特别的一年,我想快快忘记它,让我学会没有你的生活,虽然你只回老家了。但我毕竟真的要独立了,哥!我会好好学习的!让我忘记这我开始自己不去闹的、让我不去为了那小小的事闹。在这特别的一年。
3新的一年
过年了,每家每户都把房子打扫的干干净净,玻璃和窗户都擦得雪亮雪亮的。有的人家在大门口还挂起了大红灯笼,大家门上都贴起了一幅幅喜庆的对联。走到大街上,人们不知都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山人海,辛勤了一年的人民从口袋里拿出大把大把的钱,兴高采烈地买了许多丰盛的年货和漂亮的新衣服,旁边的小孩们也被街上小贩的吆喝声吸引过去。
各种各样遥控的玩具和各种五花八门的小吃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开心的不得了。一阵微风吹过,两边挂在树上的红灯笼也跳起了街舞,好一派喜庆的场景!新年终于来到了,人们都兴高采烈的放起了鞭炮,连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那激动人心的祝福声都给淹没了,我从窗外望去,美丽的烟花穿着五颜六色的新衣,像一个个漂亮的小精灵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串上天空,此起彼落的画着一个个美丽的空中图画,争奇斗艳的,仿佛在祝福新一年的开始。
今夜无眠,今夜星光灿烂,欢乐的人们在送别了20XX年,又迎来了充满期待的新年。
过年了,祝愿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合家团圆。新年开心快乐哦!
4欢笑迎新年
冬尽春来,鸟儿双双枝上啼,花儿朵朵园中绽,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仅要以兴奋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也要好好整理一下过去三百六十五天点点滴滴的回忆。
过去一年五味杂陈,酸甜苦辣,有高兴、有伤感,一年又在瞬间溜走,岁月匆匆,让人感慨万分。
我独自趴在阳台上,看着点点绿意,饮一杯浓郁的热茶。回想过去一年,脑中开始像剪影般快转,许多事情历历在目。这个学期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却让我有深刻的印象。在学校虽然有些不愉快,但更多的是那些愉快之事,并让我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
在回顾着过去的点点滴滴,让我对下学期有的一个全新的打算。
新学期,我要改变面貌,发愤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尽快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发扬成,克服缺点,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好了,不多说了。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不仅在过年前家中要大扫除,心中也有许多垃圾更需要大扫除,就让过去的不愉快化为乌有,一起用欢笑迎接新的一年吧!
5怀年
一下火车,人可真多。这时正值五一黄金周,所以人非常的多。我们跟着妈妈先到餐馆把肚子填饱,然后就去逛商厂,这里可真大呀,到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们看的眼花撩乱。天黑后我们才来到了爷爷的朋友家。
他们很是热情,当晚就让我们住在他们家了,家里有两个小孩,一个叫年年,一个叫轮轮,他们都是五六岁了,他们他俩也很热情,拿出玩具招待我,呵呵。还真多呀,有小手  枪,还有小气车,我们每人拿上一杆枪,玩打仗,因为我的脚在来的路上被鞋子刻破了,我只好躺在床上当残兵,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可笑呀!我们白天去逛商厂,晚上和那些爷爷的老朋友在一起叙叙旧,聊聊天,我呢就和年年他们在一起玩,我很快乐,在那段特定的日子里,我找到了快乐的脚印!短短的几日让我们产声了感情,但时间毫不留情的奔跑着,我和妈妈还有姥姥就要走了,真有点舍不得离开,临分别时年年紧紧抓着我的手不放,我们上了车,回来的路上,我妈妈告诉我年年当时哭了,我真不赶想象当时的情景,那是多么的感人,我不禁也哭了!
为了表达我对年年的怀念,我给文章取名怀年,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心中的年年能看到这篇文章!
6难忘的六年
转眼间,六年已经从我身边溜走。时间不等人,而且一点也不留情。与同学们相处的两千多个日子,也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小学六年级,意味着将要步出六年的小学生涯,而迈入三年的初中生涯。
一想到即将和同学们分别,眼眶难免会变得湿润,眼睛通红,然后落下那豆大般的眼泪。竭力想控制住,眼睛却不听我的使唤。无可奈何,任由眼泪落下,却怎么也感动不了时间老人。想要挽回那两千多个日子,而新的日子却又在悄悄地溜走。
擦干眼泪,继续面对剩下的日子。回想起过去,也感到满足。至少同学们从五年级的时候就知道该珍惜我们共同拥有的时间了,让这两年没白白浪费。
其实,现在只是13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初中,高中,大学……而且,到了初中,又将会有新的同学,新的伙伴,一切都像是重头开始。
我怨恨时间老人,他让我们相遇,然后又让我们分离。他清楚地知道分离的痛苦,却仍然要我们去面对。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的离别或许是为了他日更好的重逢……
我的眼泪又情不自禁地落下了……
7七年
七年了,七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过来了——初二了,我到了老师们,长辈们唱说的人生转折点,很怀念——我的生命就这么过了。
在小学里过得真是无忧无滤,天天如此。觉得回想起来有点不可思议,那时童真的就是这么过来的。甚至到初一的时候还是如此。七年了,七年的同学,七年的老师,七年的学习生活你还记得多少?脑子一遍空白。天真的我们到此结束了,我们的将面对,要迎接这崭新的一切,我们该如何做?是不是一成不变?不,我们必须改变,我们只有这一时期了!
初二,在小学是可望不可及的星星;在高中,大学是逝去的记忆。而我们就处在这个年级,我们不该珍惜现在吗?七年风雨见证七年彩虹,七年心酸见证七年成绩。
再过七年,再七年你我会在和方呢?。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因为七年后你可能在遥远的天涯,也可能在不可及的海角。而我可能再也不是现在如此般快乐,你我深知我们的未来就在这奋斗了七年的一年的结果。——20XX年,我的七年结晶。
8年的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怪物叫做“年”,每年春节那天“年”都会了吃人、牲畜,要是没有吃的他就会吼,人们拿他没办法,人们天天都提心吊胆,生怕“年”在山上找不到吃的,又来下山吃人和牲畜,人们想尽所有办法打败“年”了是没有成功,而且“年”知道了人们和牲畜的弱点,天天下山来吃人和牲畜。
一天上帝知道了立即下令,谁要是为百姓赶走了“年”我就为他升官!大臣一听可乐坏了,因为官升到了头就可以当上帝了!很多大臣都下凡试过但是都没成功,而且把自己的小命都搭上了。为了保平安人们天天去菩萨,谁知还是不管用,上帝真为他的百姓担忧啊,上帝手里还有两个人,他们一对法术高强的兄弟,上帝派他们去搞定“年”,他们是天界有名的兄弟,什么是只要到了他们手里就会变得十全十美。结果他们的法数书上真有“年”怕什么。他们立即下凡,用火燃烧爆竹、大红色的桃木挂在门的两边。这样他们俩轻而易举的就把“年”打败了!
人们知道了这件事以后就一直的坚持下去,不断的坚持下去,最后“年”一次也没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