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星辰只有用心旷神怡来点缀,寂寞的人心才会落落大方地打开那扇大门,至高无上的太阳慷慨地把自己所积蓄的光明献给了大地,只可惜,那自私的云朵一揽它全部的光芒,而无助的太阳乱了方寸,无能为力,只能顺其自然罢了。
神圣的太阳宣读了她的无奈,可怜虫一般的人们,因为缺少了那一点点的环保意识,而犯下了上天不可饶恕也无法弥补的罪行。上帝正心疼着自己所创造的生灵之时,又看见了愚蠢的人类正在为自己所种下的恶果不知所措。无奈,上帝只有叹气,因为她知道,她再也帮不了自己的孩子的忙了。
也许,人们现在正愁着怎样个吃法,才能把那苦比黄莲的果子一咽入肚。但是,伤感的人们是否想到要改变这个现实呢?我相信,英明的人总有超越庸人的感知能力。
我们每天走到每个角落的时候,无论或俯或仰,都能看到一些增强环保意识等刺人的字眼。那些由英明之人所写的字,都是由他们心底所发的。为了改变藏满污秽的世界,为了减轻人类无法弥补的罪行,为了增强无意识的庸人的环保意识。他们奋不顾身地举起了那轰动人心的字眼——保护大自然。
既然精明能干的人付出了如此大的代价,他们为了什么?还是不是为了带动有意识的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吗?我们为何不跟着这些人一起行动起来,来改变身边的环境呢?难道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一直错下去呢?不!已经没有任何一个理由来当我们的藉口了,而我们有了一万个行动起来的理由。赶快行动吧!
让曾经迷惘的灵魂清醒过来,抓住事实的把柄,让伤痛的人跟着醒悟的灵魂向前冲吧!改变眼前好残酷的现实吧!减轻自身的滔天罪行,让那些恶心的废彻底从我们生活中减少、消失。让天空变得蔚蓝、白云变得洁白,河水变得清澈;让它们流进我们干旱的心田,让绿色住进枯黄的眼睛里。从此,受束缚的太阳挣脱乌云的笼罩,再放射出令人怀念已久的光芒,让母亲大地恢复原来的容貌!作文
我们都要知道,未来的新世界在等待我们去描绘。所以,现在就让我们扛起这个伟大的责任。为我了们新的未来,奋力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