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胆子就特别特别的小,居然连一只小小的蚂蚁也会让我直打哆嗦。同学、朋友们都嘲笑我,这还不要紧,最可气的是就连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也都笑我胆小,气得我眼泪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恨不得从哪里蹿出一个超级神偷从我面前飞过,让我一把把他捉住,送到公安局,证明我一点儿也不胆小。嘿,没想到,让我大显身手,证明自己不胆小的机会这么快就来了,还真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那天是星期五,爸爸妈妈有些事要处理,让我自己一人在家,那时已是深夜了,天黑的像洒了一桶漆,我看了看天空,不觉有些害怕,便死缠烂打的地围着妈妈团团转,可姜还是老的辣,妈妈趁我一不留神,拎起她的小包包,穿上高跟鞋咚咚咚地走了。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心里真是害怕极了!我惴惴不安地想:这么晚了,会不会有鬼啊?一想到这,我不禁狠狠的打了一个哆嗦,手上的被子也被我捉的更紧了。我打开家里所有的电灯,呵,那鬼想咬我,哈,门都没有,正义的光芒射死它!正当我在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嘶!”的一阵声响,整座房子的电灯顿时都集体x工了。我连跑带跳地滚下床,赤脚跑到开关前,使劲的拍了又拍,按了又按,反复试了好几遍,可灯,就像木头人一样,一点儿反应也没有。我心急如焚,“哼,就连灯都欺负我!”我跑回床上,用被子死死的蒙住头,把全身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密不透风,就像一个大粽子似的。就在这个时候,()墙上出现了一个模模糊糊的鬼影,还不时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吓得我心惊胆战,毛骨悚然,脑门上直冒冷汗,浑身软绵绵的,我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暗暗地对自己说:“不用怕,没什么可怕的。”忽然,我想起妈妈常说:“世上本没有鬼,根本就不可怕!”我闭上眼,心里默默的念着妈妈说的话,没多久,我就晕晕倒在床上,呼呼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到昨晚发现鬼的地方一看,哪有什么鬼,鬼是爸爸的一件风衣!
现在,我再也不胆小了,我终于克服了胆小的坏毛病,也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过了第一关,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我大声欢呼:“我的胆子变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