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11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个心里暖暖的,总会想起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长的并不漂亮,没有一个好身材,也没有一个好工作。但我总觉得她是最美的。
小时候写作文的时候我总会埋怨母亲。因为她会花很多时间跟我在一起,时间长了觉得平淡无奇,没有什么大事,也就没什么可写的。现在回忆往事,突然发现我是多么的幸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有母亲的爱。
妈妈,您还记得三年前吗?那时我已10岁,在读5年级。那天我正玩的开心。您走过来用非常低沉的语气叫我去房间,给我说一些事。当时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我有什么事没做好吗?好像没有吧。那会是什么事呢?我一路边走边想,低着头进了房间。您坐在书桌旁,我一下子瞄到书桌上。啊!口算本?!那可是被我藏得很好的。您怎么会找到。我都忘了有这事了。当时身体打了一个寒噤。不好的感觉在我的身上蔓延。您拿着口算本心平气和的对我说:“期中都过了,你才做几页。你为什么不做?很难吗?做不来吗?”我小声嘟囔了一声:“同学们都没有做。为什么我要做?”您当时站了起来怒气冲天的对我说:“同学们。他们父母有钱花几十万给他们读书,而我们没有钱给你读书,我们家跟他们家不一样。你觉得哪家好你去给他们当女儿。”顿时我的眼泪簌簌地流下。满是委屈。我瞪了你一眼。拿起“武器”在“敌人”口算本前“战斗”。我边做边想:哼!我一定要做完。让您“刮目相看”。中途有好几次都想放弃,但一想到不能让您“瞧不起”就继续奋斗。在我4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斗下终于把“敌人”打败了。我拿着口算本丢在您面前,毫不在乎得说了一句做完了,便出去玩了。过了一段时间后,您有把我叫还来改错。改完错后你就叫我去买东西吃,让我去玩。期末将至,数学老师说期末考试完就检查口算本。同学们三五成群得做而我一个人在复习。当时我很高兴。
妈妈!感谢您,让我学会坚持;感谢您,让我学会做事要做在别人前面;感谢您,让我的生活五彩缤纷;感谢你,让我……再华丽的语言也无法形容我对您的感谢。千言万语只有一句:妈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