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9
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提笔好了就写朋友吧!
时间匆匆而过,不知不觉已经快17岁了想想以前的日子,感到很可笑,再想想以后,更多的是迷茫!真的好怀念高一的日子,刚踏进这个校园,一股陌生的气息便扑鼻而来,于是我便像一个犯了错的孩似的,低着头不说话然而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她)们却改变了我这个外表内向,内心开朗的高中生的确朋友的出现会改变很多,给你帮助。
鼓励你便是家常便饭有朋友的日子总是快乐的,所以我尽力敞开心扉去迎接我的同桌是一个人缘很好的男生,但我却不有是很羡慕他,但有时却也很烦前桌是两个女生,开始我只是顾着学习,整天头也不抬像把自己封闭起来一样直到有一天她们问我怎么不和她们说话我的话才开始多起来于是她们便成了我的一段美好回忆。
还有我室友和我同床,关系当然是没话说了,铁的拿块吸铁石便可以把我们吸走我是一个很珍惜友谊的人,可能是怕一个人孤单吧所以只要和我成为朋友的人便会是永远的朋友记得有句话说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听后很伤心,只是为那个说这句话的人伤心我想他一定是个很孤独的人吧!
朋友之间是没有秘密的吗?我反对这种说法,朋友之间是无话不谈的吗?我也不赞同这种观点我认为朋友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话,也不需要太多的秘密,当然有一点是没关系的只有志同道合或和你有共同语言的人才能成为朋友,否则免谈!
世上有三种情谊是最可贵的一是亲情,二是爱情,三是友情最重当然是亲情了,而友情跟爱情我个人认为友情比爱情更重在此便不多说了人生难得一知几,所以要好好珍惜努力维护我不喜欢朋友成群,真正的朋友只要一个或两个就够了我最讨厌那些阿谀奉承自视清高的人那首朋友唱出了真情,我听着听着便会流出眼泪以至于别人都笑我,但我不再乎有谁能够明白我当时的心情呢?
有时我很伤感,有时也很开放大概可以用善变来形容我吧!很喜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这句话或许我算是异类吧,但是我依然能够清楚我想要的,而且会努力争取愿天下的知心朋友都快快乐乐键键康康吧!
朋友啊朋友又想起了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