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大考前不安的心情和大考后如释重负的叹气:“哎!终于考完了,不知会怎么样呢?”回忆起刚放假悠闲的生活——8点起床,22点睡觉,真是悠哉!春节晚上炮声和电视机前的笑声编织成的合唱;到外婆家、奶奶家拜年收压岁钱的情景;诱人的肯德基外带全家桶飘出的香味;欢乐的绍兴之旅游等等的事都令我忘怀,那是多么幸福的寒假。不,应是温暖、暖到心田的寒假,一丝寒意也没有。一瞬间,又和“老朋友”相见了,相见在学校,相见在“第二个家”。这个变化多么快,虽然没有假期那么舒适,但我已受够了思念之苦。和同学老师相见也是另一种享受。
从现在起,从今天起,我将要“立正”于课堂之间,聆听老师深切的讲解,注入我的精力和时间,谱写新学期的新篇章。
读完这学期,再过六年级,我们就要毕业了,所以我们更要努力,加油再加油!取得好成绩。
现在,我们进入学习的正常“轨道”,应用新的方法克服新的困难。在新学期的开始祝我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