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开学了作文
开学了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啊。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学校敞开了大门,迎接我们的到来。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学校,冷清了一个寒假的操场又热闹起来,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来到了班里,看见班里的同学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课外书,还有的在追逐打闹,热闹极了!我和小伙伴们一个寒假没见面了,现在又见到了,我们个个都显得非常开心,兴高采烈地谈起了在寒假里发生的趣事。
开始发新书了,我们如饥似渴地看起了书上的故事,我发现语文书上的生字变难了,课文的页数也变多了,以前最多的课文也只有四页,现在最多的居然有十页半。略读课文也多了,略读就是自学,这个学期我们得学会自学了。数学书内的内容变深奥了,很难懂。科学书变得更有趣了,多了很多实际活动,英语书上的很多单词我都不会读。但这也难不倒我们,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地学习,就一定能掌握这些知识。
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多看书,写好作文,改正自己的缺点,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接着,我们要大扫除了,我们有的擦黑板,有的扫地,与的拖地,还有的整理讲台,不一会儿,教室就变地非常干净了。
开学真高兴啊!又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聊天、玩耍、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