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关于开学了作文4
我其实非常期待开学日子的到来。暑假终于从我的生活里消失了,我终于可以回到美丽的小学校园和有趣的同学们玩儿了。
暑假里最快乐的时间便是住在奶奶家的时候了,因为每天除了写作业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跳橡皮筋,还可以在竹林里牵上绳子做秋千,还可以玩泥巴、摘野菜什么的,想到这里我的心里便有着不舍这让我觉得很有趣!但是,没有办法,因为开学了。不过,开学可以见到班上的同学,开学带来的趣味比玩泥巴摘野菜显得有趣得多。
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又长大了一岁,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在新学期做出一点什么改变,努力把以前的坏毛病都改掉,比如说:上课开小差,随便说话,不愿意动脑思考……不过我保证,这学期你们一定再也看不到我这样了。在家里,我会帮父母干点家务活,她们累了,我会帮她们揉揉肩,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请老师同学们忘掉我以前的错,我要重新开始,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我会加倍努力的!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