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小学生5
今天是我们开学第一天,这是我们高中生活的第二年说真的我们拖着行李箱进到校园都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仿佛高一新生开学的军训就在我们眼前,仿佛我们还是刚踏进高中生活的新生。
第一天我们早上六点钟就起床了都在急着洗漱因为有开学典礼,刚开学的我们其实有些不习惯因为整个暑假我们都是八九点钟才起床,虽然现在起的早了一些但是我们丝毫没有拖沓,反而利索的收拾宿舍就跑去集中。
开学典礼的时候终于看到高一的新生学弟学妹,学弟学妹们都被军训时晒得黝黑,但是这是他们努力付出过留下的印记。开学典礼结束以后就是上学期的颁奖典礼,虽然大家都的获奖名额有限但是在考试中大家都竭尽全力。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大家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