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的作文小学生
今天,我们全体师生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王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积极鼓励我们要认真搞好学习,争创星级班级,把萸江学校建成全县一流的学校。之后,老师代表作了表态讲话,部分学生做了简短的发言。最精彩的要数颁奖活动了。学校对上学期分别荣获优秀干部、三好学生、学习成绩前三名的学生以及学习星、卫生星一一进行了奖励。有的同学不仅领取了奖状,还拿到了奖学金。
开学典礼结束后,回想刚才校和师生代表的发言,我给自己重新树立了一个新的更大的目标: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全班甚至全校佼佼者。同时,还要争当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我想,只要朝着新的目标加倍努力,我的愿望就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