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小学生3
开学到今天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在这几天里发生了许多事:奥数考试、发喜报但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肯定是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的前一天中午,白老师神神秘秘地走进来和我们说:我现在宣布上学期获奖学金名单。我听完,原本开心的心情一下子跌进了低谷,心想:这次奖学金肯定没我的份儿。我听了自言自语地说:要一等奖了,我还是捂着耳朵不听比较好。现在我宣布一等奖学金名单,白老师提高了音调:我这才意识到我获得了一等奖学金。
终于熬到开学典礼了,当凌主任说道: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差点从小凳子上蹦起来,恨不得马上报到我的名字,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我觉得好漫长,仿佛沙漏里的沙子永远漏不到底下。终于报到我的名字了,我急忙跑向司令台,领好奖后,高兴得差点连敬礼都忘了,下台后,我紧紧地抱住荣誉证书,生怕图书卡会掉下。希望我每年都能领到三张图书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