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小学生2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教室,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开学典礼,所以我这个旗手也不敢怠慢,散步连成两步地区拿队旗,不一会儿,我就回来了,只要过个一响,我们就马上排队。
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就在地十五刚过去的时候,国歌想起来了,我们马上以最快的速度,亲爱好了队伍。于是,同学跟着我,我跟着李老师来到拉操场。
过啦大约十分钟,操场上就已经人山人海了。这时,我看见了主席台上的两位领导和三位校长。这时,校长给我们讲了成功人士用小锤锤大铁球的事。这件事告诉我们,做每一件事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当校长说完的时候,操场上想起了惊天动地的掌声。接着,各班的三好学生,三好学生干部,达标三好学生们个个都走上了成功之路。
此时,我暗暗地想着:这学期我一定要走上这多么令人羡慕的成功之路。
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已经回到了教师,此时,我只想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一定要走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