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包粽子的作文6006
一想到下午要包粽子,我们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们都欢呼起来。
班主任老师先让三位学生代表去食堂学习,学会了以后待会再教其他的同学;当得知我就是其中之一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飞快地跑出教室,冲向食堂。我们一到食堂就装模作样地拿起两片自认为很不错的粽子叶,学着老师的样子包起来。可是,要么手没抓紧,要么米都掉了出来,没有一次成功过;就在快要泄气的时候,其他同学们也都来了。他们一人拿两片叶子,也开始包起来,不过粽子没包出几个,却全变成了一只只的“花脸猫”。
半小时后,我们班的第一个“稍微像样”的粽子在我手里诞生了,我觉得很自豪,心里美滋滋的。这时,有同学问我:“你的粽子什么馅儿的啊?”
“快乐馅儿!”我笑着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