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们广州人们而言,这是特别的一年,因为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我们每一位心系广州的人们都翘首以盼,等待亚运的光辉照耀在我们美丽的花城,照耀在我们的心中。
作为湛江市一位普通的学生,我的力量是渺小的,我仅能以我的想象刻画出的亚运会。我心中的亚运会,是美好的,是震撼人心的。也许这里不似昆明四季如春,不比蓬莱空气清新,没有更现代化的堪比香港的高级商城,但客人走进这历史悠久的古城就会被震撼。因为这里更加美丽!这有充满古风的老城区,老城区里小商贩在叫卖,他们热情的邀请路人来品尝古老又美味的小吃;又或者老邻居们在路边摇着大扇子闲话家常,偶尔又一阵大笑平添一些乐趣。亚运的到来,给市民添了更多的生意和话题,这是一种可感可见的祥和。怎能不令人震撼呢!
这里更加美丽,也因为这有热闹的步行街和广场,它们是广州青春与活力的所在。当步行街上人来人往,各种人在其中穿行,有穿西装打领带的精英人士、有穿着流行的青年人士、也有身穿校服的学子,有独自行走的人、有成群结队的朋友、更有手牵手的青涩情侣。走在街上可以切实的感到什么是人山人海什么是摩肩接踵,现代化的进行时清晰的表现在眼前。
这里更加美丽,更因为这里的人们的淳朴和善良,对每一位人都报以真心的笑容,使每一位来参与盛会的人,都能感到这的美丽感到人们对此的骄傲,更能感到广州这如同家般的温暖,使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这里不仅美而且充满着前进的勇气,亚运会的到来为广州的人民注入了前进的力量。为展示这的美丽人们不断前进,就像即将来临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不断前行的精神。亚运会在举行,运动员在不断拼搏前进,争取站上领奖台的光辉一刻,在万众瞩目下高举自己的荣耀接受众人的祝福。运动会举行前,人们在不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想象未来亚运的成功,感受代表自己的荣耀。也许我与同学会在亚运期间,不求回报地为人们服务,为我们美好的广州服务,为亚运会服务,默默祝福着我们心系的广州,展示我们的广州最美好的一面。
这就是我心中,我心中的亚运会。也许我们这里没有鲜花满地,但是人们心中的花却永不凋谢,相信我们的亚运会会伴着这些心中的花,在广州绽放出前所未有的美丽!祝愿亚运会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