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进大门,迎面有一块巨石,上面刻着“求真”两个大字,这是我们的校训。绕过巨石,一片宽阔的操场立刻展现在我眼前,操场上铺着绿色的草皮,外面围着一圈红色的跑道。操场的正对面是我们的教学楼。砖红色的外墙,干净又美观。操场的右面是国际部。如果你从东门进入学校,还会看到书法长廊,小桥流水,一架巨大的水车立在荷塘中央,伴着身后的翠竹,就如同来到了苏州园林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的学校不仅有现代化的教学楼,还有一段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墙。听老师说这是从我们学校地下挖出来的珍贵文物。
早晨,一进入美丽的校园,就可以看到老师们辛勤忙碌的身影,听到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校园是我们学习的乐园,生活的家园,成长的花园,我们的校园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祖国建设的栋梁。
我们喜欢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