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作文
我读书的地方是育才一分校建学建学有一百年的历史了。走进校园会看到一个牌匾,上面写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意思是学习和教育他人不知疲倦。再往前走几步便是美味小厨,那儿是我们进餐的地方,每天都有叔叔阿姨在里面做美味可口的美食。中午到这来,你会闻到一股诱人的清香,每天吃完了还想吃。正前方是蓝球和足球场,屹立着篮球架和足球架。每天经过这里总能看见小朋友玩耍的影子,能听见小朋友欢快的笑声。往前走几步就是教学楼,走到二楼,有艺术空间。每天都有小朋友在这儿画画和制作手工。再到三楼,那儿有表演空间,经过的时候能听见一阵阵·掌声。走进一看,几个小朋友在那展示自己的才能,给同学们带来快乐。四楼的活动空间更有意思,每当经过时,我都要停下脚步,因为有一阵香味扑面而过,令人心旷神怡。走进一看,几个女生在活动空间制作美味可口的小甜点。
我最喜欢的是五年级四班的教室,在门口就能听到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走进教室,一个个同学整整齐齐地坐在座位上大声读书。黑板上写着无边无际的知识,我们像一头贪婪的恶狼吸收这些知识。后面的黑板上画着漂亮的黑板报,都是同学们一笔一笔辛辛苦苦画上去的。整个教室干净整洁。
啊,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