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早上,我高兴地向校园跑去,到了校园,我就呼吸到了淡淡的花香,看到了一棵参天大榕树,它高大而又古老,我在心底暗暗地说:“校园真好。”我看了看手表,说:“还早。”我就慢慢地走上楼,边走边看着学校这六年的变化,我清楚的记得,学校操场边的石榴树,秋天来了,一棵棵石榴树都成熟了,我以前经常背着老师和我的好朋友们爬上石榴树,摘下又大又红的石榴,一起在树阴下一边吃红石榴,伙伴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看到他们快乐我也很开心。可惜时间飞逝,石榴树一棵棵都被拔出,以前的操场变成了崭新的塑胶跑道。虽然我即将要离开这美丽的笑园,但是我依然要说:“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