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生机盎然;夏天,充满活力;秋天,挂满笑意;冬天,银装素裹。
还没走进校园,便看见一个醒目的石碑,上面刻着“南漳县城关实验小学”这几个闪亮的大字。
进了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年四季都绿的广玉兰。广玉兰的叶子常年绿,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空隙,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一片生机。在我们的校园还有紫薇花、桂花……引人注目的就要属我们后操场的那颗高大的雪松了!虽然那颗雪松已经失去了绚丽的色彩,但它仍然用自己独特的生长方式,向人们展现出了一种顽强的生命力,这种生命力是那样的强烈,那样鲜明!你看,它挺着笔直的腰杆,抬起头来张望,,多像一名神气十足的大将军,保护着一小这片美丽的土地。
我最喜欢我们校园的夏季了。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时而吹来一阵微风,使人心旷神怡。沿着林荫小道走去,两旁栽了许多玉兰树,让人看一眼就垂涎欲滴!
我爱我的校园,虽然他没有银河公园的优美景致,也没有黄河广场那样雄伟壮观,但一小有着如诗如画的校园风光,它是知识的摇篮,是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