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实小的校园可漂亮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校园中的花坛了。
花坛真美啊,春天百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梨花白的像雪,桃花露出了粉红的笑脸,淡雅娇小的迎春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舞动着黄色的裙子……
夏天,太阳花开了,好像正在和太阳公公说话呢!牵牛花开了,像是吹着小喇叭欢迎夏天的到来呢。
秋天,花坛里菊花开了,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美不胜收。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怎能少了桂花呢?你看,那一个个淡黄的小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十里飘香,沁人心脾。
冬天,百花凋零,只有学校花坛边的梅花不畏严寒,傲然开放。每当看到梅花,我的脑海中就会呈现出王安石的《咏梅》:“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 站在花坛前,一阵微风吹过,花枝颤动,花坛里各种盛开的鲜花好象变成了同学们的一张张笑脸,发出幸福的欢呼。我想,学校不就象一个大花坛吗?我们就是五颜六色的花朵,老师就是辛勤的园丁,用他们的汗水哺育着我们,我一定要努力汲取营养,开出最美的花朵,为校园这个大花坛添增最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