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中秋已过,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衣裳,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
走进我们校园的大门,就会看见一盆金桔树摆在花坛前,金桔树上长着一个个小小的金桔,它们穿着金色的衣服,仿佛站在树上迎接我们的到来。
走到花坛边,你们就会闻到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你们只要跟着香味走,就会发现几棵桂花树开着米粒大小的桂花,一阵阵风吹来,桂花纷纷落下,像下桂花雨了,伸手去接一把放到鼻子前一闻,一股香甜的气味流入鼻子。
走到操场边,有一颗柚子树,树上结了许多柚子,柚子有的半绿半黄,有的黄的,有的绿的,它们在树枝里躲着,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呢。
秋天的校园真是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