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校园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尤其是秋天最美丽!
花坛里,有许许多多的花儿都凋谢了,只剩下菊花、一串红和万年青还开得那么鲜艳。菊花的颜色有很多,有雪白的,有金黄的,粉红的,紫色的。一串红是红色的,红得像一个个火把,万年青一年四季都是翠绿色的,看起来很美丽。
花坛旁边,是四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它的根深深的扎进泥土里,主杆很粗壮,枝叶有很多,枝叶上,还有许多长长的枝条,枝条上面还有许多叶子。一片片叶子就像一只只手掌,叶子层层叠叠,它像千手观音一样。秋天到了,树叶渐渐发黄了,秋风一吹,树叶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就像一群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多美啊!树叶落到地上,小蚂蚁爬上来,把它当作运动场,我捡起一片,把它拿回去做成标本。
围墙上,爬山虎的叶子有的红了,有的已经枯黄了,红的那样深,像枫叶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会红,就去问老师,老师告诉我:“那是秋霜染红的。”
校园里,下课后,操场上同学们穿着厚厚的秋装,有的同学在梧桐树下捡叶片玩儿,有的同学在梧桐树下的乒乓台上打乒乓球,还有的在操场上打沙包,你看,他们玩儿的真开心啊!
校园里的秋天真美啊!校园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