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作文
春风吹过脸颊,我尽情的享受着这凉爽的感觉。每当我心情烦躁时,只要想想这种感觉,心变静了下来。这是在我们学校的田径场。躺在橡皮草地上,遥望着天空,我想起了与同学之间的种种不愉快,觉得很没必要。再抬头望望啊,蓝天与白云是多么的和谐,彼此衬托着自己。那是需要用心,才体会得到的。
在夏天的时候,这里没有一丝炎热的气息,还是照常躺在橡皮草地上,为了躲避太阳刺眼的光芒不得不闭上眼睛。太阳就像我身边的同学们,他们巨大的光芒,覆盖了我这小小的星光。其实,我也在默默的努力呀!有谁,能发现我呢?
秋天,这里没有果实,这里没有热闹的景象,这里没有丰收的喜悦,但有一片片金黄的落叶。老师说过: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也没有两个相同的人。是呀!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我也有我独特的地方。
冬天,穿着厚厚的棉衣来到这片田径场。看着地上厚厚的白雪,一种惬意的感觉涌上心头。雪,代表着纯洁,而我和同学之间有这种感觉吗?也许有吧!但远远比不上这洁白无瑕的白雪。别人踩脏了它洁白的新衣,它不在乎;别人憎恨它,它不在乎;别人埋怨它,它不在乎。她只在乎,在乎她那纯洁的心灵永远洁白。
我喜欢这片田径场,喜欢它的精神,喜欢它的奉献,更喜欢她的美丽与四季的变化。
这只是我校园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