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
轻风微微地吹拂着校园,阳光柔柔地照耀着校园,冬去春来,天空的大幕上,春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校园。
就是那天的春雪唤醒校园的万物,不出几个星期,那柳树的光头上便长出了个性的绿发,毛茸茸地摸上去好生舒服,看上去心旷神怡。噫!那树枝上有什么在动呢?哦,原来是你啊,小蚂蚁!它们不知是从哪里出来的一支春的使者,一条丝绸之路通向它们的巢穴,顺着它们的足迹我又有了惊奇地发现。那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一嘟噜一嘟噜的嫩绿的小草长了一地。我想它们早已厌倦那地下乏味的生活,否则怎么会在一场雪后露出自己稚嫩的肌肤呢?
看着看着,“叭唧”一声一块好似石头白黑白黑的东西落在了我的旁边,仔细一瞧,原来是鸟儿的小粪粪呀!抬头望去,只见几只鸟儿正在树枝上欢快地跳来跳去,小嘴不停的动了起来,奏出了一支好听的春之歌。那边还有一对鸟儿,一只在忙着拎树枝,一只在树枝上筑巢,我想不久就会有几只为春光平添生趣的鸟儿诞生。
春的闹景唤醒了校园的动植物未免太单调了,它也唤醒了并轨你的雪糕,唤醒了天上的风筝,,不过也唤醒了新的学期和一次次考试。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也要在这短暂而美丽的春光里,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中,以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也唤醒我们在学习上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