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
春天到了,春姑娘也出来迎接春天了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春姑娘迈开脚步轻轻地走到了校园去唤醒正在沉睡的植物、动物春姑娘来到了操场旁,用她那柔软的双手轻轻地去抚摸着那光秃秃的树枝,过了一会儿那树枝便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嫩叶了,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小女孩在跳舞接着,春姑娘又来到了枯黄的草地前,轻轻撒下了春天的气息,立刻,小草们就从黄黄的泥土中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来,草地一下焕然一新,就像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外衣,美极了但花儿们也不示弱,她们从那花蕾顶尖裂开的一条缝中,用自己那一条条花芯使劲的往外钻,好像迫不及待要伸出头来看看这外面有趣的世界一阵阵微风吹过,花儿摇摆着她那美丽的身姿,散发出淡淡的花香引来了一群群的蝴蝶、蜜蜂,它们围聚在一起又唱歌、又跳舞,为那草地的那件绿油油的外衣添加了更美、更鲜艳的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