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天
春,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有一个名言是这么说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春,把我们的校园点缀得如此美丽。
小草发出了紫色的小野花,柳树发芽了,远看,像小弟弟的眼睛一样。我们的校园里百花怒放,有:紫丁香花、桃花、梨花等。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冬天的时候燕子飞去南方,春天来了,燕子就飞来了,小燕子多么可爱,多么纯真无暇。小燕子站在电线杆子上像一个个小音符,不走过看还真以为是谁谱写的五线谱呢!春姑娘走过了校园。
春天的校园,到处都充满了朝气蓬勃的景色,到处是一派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