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春姑娘背着包没有和我们商量,也没有和我们打招呼,就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只见春姑娘轻轻的从包中拿出礼物,分给植物们。瞧,高高的杨树长出了一串串毛茸茸的杨絮,微风轻轻吹来飘的满校园都是,小朋友高兴的喊着:下雪了、下雪了。还用小手区抓呢!花坛里的冬青树双手托着下巴,一会儿就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
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气,杜鹃花瓣露出了玫红色的笑脸,月季伸出了红色的小嫩手,松树在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大哥哥大姐姐也脱去了厚厚的冬衣,换上了漂亮的春装在运动。
我爱这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