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冬爷爷骑着寒风飞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一蹦一跳地走来了。她跃过了高山,渡过了河流,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进入校园,先映入眼帘的是满树的紫藤花。远看,紫藤花乡一串串的紫葡萄挂在树上。一阵微风吹过,紫藤花飘飘悠悠的,好像一只只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走进一闻,发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蚂蚁、蝴蝶被美丽的花朵和沁人心脾的话想吸引了,都过来了,脸小蜜蜂也来凑热闹,他们在花丛中欢乐着,好像在开一场party呢!一阵微风吹过,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给他们放音乐呢!
玉兰姑娘舒展开花瓣,好像把自己的美丽毫不保留的给同学们欣赏。海棠开了小小的花朵,绿绿的叶子映衬着粉色的花朵,好像在绿色的锦缎上点缀着粉色的宝石;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在绿叶中遮遮掩掩的;又好像和谁在玩捉迷藏似的。松树哥哥脱去了墨绿的新装。粉红色的桃花、碧桃和樱花开了。风一吹,花瓣徐徐飘落,整个人好像置身于粉色的世界里,又好像置身于花的海洋中。
春天的校园万紫千红,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