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
春爷爷叫来了春风姑娘给我们送来暖和的问候,春风过来时我们已经穿上了毛衣,脱下了棉衣,小草也一样,“穿”上了长衣,“脱”下了棉衣,柳树成长得真快,成长到了有花苞了,花苞有的像一颗大米,有的像一颗小黄豆,真的有趣呀!我们校园里有一个很神奇的植物,我带你们去看看吧!就是它一年四季不枯萎的冬青,它不枯萎的事我也不知道,我们校园里的广玉兰可能一年四季不枯萎吧,因为我冬天也看见它没枯萎,这是我的猜测,我们校园里有两棵很粗大的松树,我分别数了数它们的轮廓,一个是十三,一个是二十,就是说一棵是十三岁,有一棵是二十岁。真厉害!我还发现上面有树胶,它可比胶水还粘呢!听老师说:“我们这里有一些法国梧桐树呢!还有一棵已经有上百岁了呢!”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同学们你们喜欢我么的学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