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6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快上初一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10几天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10几天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师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识,使我成为了一个有知识懂礼貌的好学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后做人处事的指南针。但现在我在母校的时间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顾往事,仿佛督促我的老师,鼓励我们的师长,还有可爱的校园,都要从我们轻唱的骊歌声中失去了,不知何时我们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师的教诲,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的欢笑声,都还萦绕在耳边,把握最后留在母校的10几天的时间,看一看可爱的校园,看一看教导我们的老师,看看鼓励我的同学,珍惜最后笔砚相亲的日子。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老师的教勉,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记住,明日三保以我为荣。啊!美丽的校园,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我一生难忘。
毕业随想
毕业,
对大家来说,
都是难分难离的!
想到即将离开读了6年的母校;
想到即将离开那些熟悉的教室;
想到即将离开相伴6年的同学;
想到即将离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大家能不伤心吗?
新的校园,
有你往日那群熟悉的面庞吗?
有你往日那间快乐的教室吗?
有你往日留恋的青葱草木吗?
如果,
你仔细想一想。
想一想班里那群搞怪的调皮鬼,
想一想班里那些友谊深厚的好友,
想一想这几年时间的快乐往事,
你会笑起来吗?
也许你会笑那群调皮鬼做的怪事,
也许你会笑那段玩游戏的往事。
不管你笑什么,
但你笑的一定是校园的事吧!
毕业了,
同学各奔东西。
毕业了,
同学们依依不舍地道别。
毕业了,
意味要进入新阶段了。
毕业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
毕业后,
不要忘了那群好友,
更别忘了回母校看看啊!
祝你们毕业快乐!
回首
"回忆是路,留下蹒跚脚步无数;回忆是湖,记忆是掠过湖面的白鹭;回忆是雾近的清楚远的迷蒙;回忆更是一盏灯,照亮了我们心灵归来的路。”
看到这段话,我不禁又想起了同学想起了母校。校园里那朗朗地读书声;同学们玩耍时地嬉笑声;运动会上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都是那样悦耳,那样悠扬。
校园里那一棵棵树,是那么青翠那么挺拔;校园里的花儿,是那么美丽那么鲜艳。校园里的那一栋栋楼房是那么雄伟那么高大;校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震撼人心!校园里的同学是那么纯洁那么善良;校园里的伙伴都是那么团结那么乐于助人!校园里的老师是那么辛勤那么劳苦!校园里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让人回味!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让人怀念!
往事一件件浮现在我的心头。时过境迁,回忆到底留给我们什么?我在心中默默的问着我自己。回忆留给我们的只有那永恒的瞬间和抹不掉的情感。无论怎样回忆是你人生中的最精彩的一部分,去回忆你生活的美好的事情吧!你会看到你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多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