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校园的那片枫树林
有人描述校园冬天的黄昏,有人赞美校园的春天的夜晚,有人歌颂校园夏天的早晨,然而我却被校园秋天的枫叶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校园中那段最令我怀念的往事,便是和枫叶一起思考,絮絮低语……
每逢秋天的到来,我都会和校园的那片枫树林许个约定:当落叶铺满小径时,我就一定抽时间来看望它。就是因为有了这个约定,使我改变了许多许多。
盼望着,盼望着,当红枫叶布满这道校园的小径,那个令人想往的深秋季节来临了,我的心彻底逝去了已往的喧闹和浮躁,享受着秋天带给我的缠绵与沉寂,它能让我在瑟瑟秋风中抚平伤痛得到慰藉。多么想在这条小径上一直走下去,就像人生一样。但是如果与挫折没有碰面,再遭遇暴风雪该怎么办?红枫叶祈求你与我为伴,去共同面对人生路上的坎坷与艰难。
时间转瞬即逝,春天来了,嫩绿的叶子悄然爬上枝头,我也即将升学后离你远去,但在那秋天来临时,我依然会实践我们之间的约定,一定回来探望你,我会备加珍惜地将一片红叶夹在我心爱的书本里。
我知道,那片红叶永远永远地不会蜕变,因为它蕴藏了我对校园那片枫树林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