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晨
校园的清晨是宁静的。薄薄的晨雾像纱一样笼罩着校园,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远处,雾朦朦胧胧的,像一派迷人的景色,就像仙女在云雾中传播温暖。
校园的清晨是热闹的。当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校园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操场上到处可见同学们的身影。老师在篮球场上飞快地奔跑着,他们熟练地传球、运球、投篮,一连串的动作让同学们欢呼雀跃。
校园的清晨是美丽的。当大雾露出第一丝笑脸时,新的一天开始了。
校园里的花草数木长的很茂盛。有各种各样的花,黄的、红的、粉红的、紫的……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花又盛开了。花旁边的树木,绿油油的,衬着五光十色的花,真是没法比喻。
校园的清晨是充满希望的。当金色的阳光破窗而入时,教室里已是书声琅琅。同学们一个个拿着书本,个个都不浪费一分一秒,因为他们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辛勤的老师。
校园的清晨五彩缤纷!我爱校园的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