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清晨
清晨的校园还是一片寂静,只有麻雀在柳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迎接着师生的到来。
太阳渐渐升起来了,露出了笑脸。辅导员老师慢慢地走向教学楼的大门,把大门打开。不一会,一位高年级的哥哥来了,他上了教学楼,把教室门打开,哦!原来是值日生呀!接着他又把教室窗户打开,然后又拿起扫把开始扫地了……。这时候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走进学校,校园里沸腾起来了:有老师,老师拿着书本急匆匆地走进教室,有的老师在检查学校的卫生情况,有的老师抱着批改好的作业本走向教室;有家长,有骑自行车的、骑摩托车、还有开小汽车的、也有步行的家长,一大伙一大伙地把孩子送到学校,还有家长在不断的叮嘱自己的孩子好好听课;有同学,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把家庭作业本抱向老师办公室,也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打闹、奔跑,还有的在读书;
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都向楼梯涌去,跑进了各自的教室,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了,校园显得空阔起来,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室传出来,校园的清晨结束了,麻雀依旧在枝头欢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