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我们学校北边有一条绿化带。绿化带中间被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分成了两半。绿化带左边有一颗高大年老的桂花树。这一棵桂花树有一个比较好听的名字:金桂。说到这儿有一些同学也许会问,既然有金桂,那么一定就有银桂。我说你说得对,原来我们学校里就有金桂和银桂这两种树。
桂花树在秋天开出鲜艳的桂花,树上的桂花密密层层,多得分不清花和叶了。一阵风吹来,把桂花的香气送到了校园里,送到了教室里,送到了学校外面……绿化带的右边种着许多小树。它们有枫树、松树、棕榈树、冬青树……现在已经是秋天了,那一些树木有的脱落了叶子。那一些树叶在风中随风飘扬,像一只只美丽的大蝴蝶。绿化带的中间有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小路上面有两张石桌。下课时,有一些同学来到这里休息,或者在那草地上面玩耍,做游戏,有的还躺在草地上面晒太阳。
我们校园中最好玩最有趣的地方要算是那个沙池了。每当体育课或者下课的时候,沙池上总会有一些小朋友玩耍,有的小朋友在那里挖一个大坑坑,然后在上面放一点东西。有的自己带上做沙雕的工具,在那里做着各种各样的沙雕作品。
沙池边上有一排排垂柳。垂柳们低垂着自己的长长的枝条,在比着谁的辫子长呢!沙池里面还种着几棵棕榈树。棕榈树张开自己的大手欢迎我们去那里玩耍。沙池上面还架起了一座红色小木桥。有一些小朋友叫它作“奈何桥”。沙池边上还有一棵棵奇特的小树。那一些小树包围着沙池,好像给沙池当起了卫兵。
这就是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如果你们也想来我们的校园玩上一玩的话,那就跟我打一个招呼,到时候我一定会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