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作文
每天早晨,只要走进校园,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让人把所有的烦恼都跑到九霄云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杜甫的塑像,他被人们喻为“书圣”,他每天进入我的视线,“热爱祖国,胸怀祖国,关注时代,坚守七届”的精神也一直伴着我们成长,引我们向前。接着,琅琅的读书声会把我们引到学思楼和知行楼前。你听,孩子们那稚嫩的童声萦绕耳畔,让大家的脑海中产生无限的遐想······
优美的环境更使大家对我校念念不忘。枝繁叶茂的大树,芳香四溢的鲜花点缀着整个校园。每到夏天,大树们都手牵着手为学生们遮挡着烈日;春天,茶花月季花迎春花竞相开放,把三十九中的校园装点得更加生机勃勃。探幽路上,清新的空气,幽静的环境还适宜晨读,在那里,让我们心情舒畅,有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天。在我们学校,还有许多小标语,例如:“迎着朝阳想一想···”这些标语每天都进入我们的视线,同时,也每天鼓舞着大家前进。
我们的学校设施也很齐全,等够让大家德,志,体,美全面发展。实验室,计算机室,阅览室的资料应有尽有,供大家随时查阅。学校不光注重“外表”,而且教学质量也是一流的,师资力量也很强大,培养了许多人才,罗运轴师姐就是其中的一个,在XX年的中考中,她以607分的优异成绩,成为了襄樊市中考状元。还有许多大哥哥姐姐们都考入了重点大学。他们是三十九中的骄傲,也永远是我们的榜样。
我们学校还经常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运动会,英语节,演讲比赛那可是经常举办的。开展运动会使我们懂得了团队精神重要性;英语节不光是我们提高了口语,增长了知识,而且,还交接了许多朋友;还有,演讲比赛树立了我们的心中的对手,使我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有了这些活动,使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高出很多,大家在一起,讨论学习感受,这种氛围,真是令人羡慕!
我爱我的学校,它使我学会了为人处事;我爱我的学校,它让我增长了知识;我爱我的学校······我以他为骄傲,以它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