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在我可爱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其中,最可爱的还是校园里的“寻迹园”。
我来到寻迹园,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向我扑来,在阳光下跳着一支又一支优美的舞蹈,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瞧,那穿着黄色舞裙的女子在阳光下跳得真美,让人想要和它整合在一起,这名女子时而跳得急促,时而跳得缓慢,时而跳得欢快,时而跳得凄凉。它就是蝴蝶花。
再往里走,发现地上铺满了草坪。小草们都探出小脑袋来,沐浴春天的阳光。我一躺上去,小草便到我耳边,跟我说着悄悄话。风一吹过,小草们便挥舞着手臂,跳起欢快的舞蹈。
伴随着蝴蝶的舞蹈,抚摸着小草弟弟们,踏着脚下的石子路,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小路的尽头。小路的尽头有一棵高大的紫玉兰树。树上的紫玉兰多得把枝儿给压弯了。紫玉兰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淡雅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账得要破裂似的。风一吹过,紫玉兰们展开裙摆,跳起了欢快的芭蕾,让人看了,觉得神清气爽。
我们可爱的校园里,最可爱的还是“寻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