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美丽无比。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景色。
春天,校园里的小草探出了头,好像在说:“闷死我了!闷死我了!我要来呼吸一点儿新鲜空气。”柳树也发芽了,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摇摆摆,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大树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叶子,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花园里花儿苏醒了,在一场春雨过后开出了漂亮的花朵,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和花蝴蝶正忙忙碌碌地采着香甜可口的花蜜。教学楼前的针叶树像绿色的小卫士守护着校园。同学们那朗朗读书的声音像轻快的乐曲,再加上沙沙的写字声,给人们一种美的享受。下课了,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做操、玩游戏……这一切,都给春天带来了无限地生机。
夏天来了,烈日炎炎,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花坛里的花草也热得耷拉着脑袋,知了热得在树上叫个不停。校园里怎么一个人也看不见呢?哦!原来同学们都躲在大树下乘凉呢!大树撑开那绿色的巨伞为同学们遮阳。空中的云彩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地面映出许多形状各异的影子:有的像婴儿用的奶瓶,有的像奶油蛋糕,有的更像凉爽的冰激凌,仿佛还透着诱人的香味。还有的像一把把好玩的玩具手枪,各式各样,还没等我看清楚转眼的功夫,它又变成另一个样子。云影千变万化,看得我们目不暇接,心潮澎湃。
秋天的景色就更美了。落叶纷飞,有的像滑翔机在空中旋转,有的像杂技演员在表演,还有的像蝴蝶一样在翩翩起舞。美丽极了!落叶飘了厚厚的一地,软软的,踩在上面像是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落叶也为大树准备了充足的养料。这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快乐地游戏,在游乐园里荡秋千,爬高、跳轮胎,还有的在教室里与老师交流呢……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给花草树木盖上了厚厚的被子,不让它们感冒。这时的学校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操场上结了冰,同学们在冰面上滑来滑去,还真有的像舞蹈演员,有的同学在堆雪人、打雪仗,操场上空回荡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
校园四季的景色真美呀!可爱的校园,你给我们带来了童年的欢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