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每一个季节都有它们的景色特点。
春姑娘来了。每当早晨我来到校园里,花坛里的花不住地向我点头问好。下课了,我们来到梧桐树下游戏,那树伯伯一边看着我们游戏,一边梳理着它那绿发。
夏先生踏进了我们的校园。一阵阵微风吹来,使人们感到无比凉爽。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加上鸟儿的歌声使整个校园变得勃勃生机。
秋奶奶扭着秧歌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看到梧桐伯伯的头发掉了,枫树阿姨的红发随着风翩翩起舞,同学们来到树下采集标本。
冬爷爷悄悄地来临了。操场上、树上、房子上一片雪白。同学们来到了操场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使整个校园变成了白色的乐园。
我喜欢这可爱又充满朗朗读书声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