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
高大、雄伟的教学楼,笔直的旗杆,迎风飘扬的红旗,有趣的教室名……组成了我可爱的校园。
校门在一座弧形的廊桥下,廊桥又是三年级同学玩耍的地方。每当你站在桥下,都能听到跑来跑去的脚步声和爽朗的笑声。
廊桥的左侧是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每周星期一,我们都会望着它缓缓升上旗杆。旗台左下方是一块巨大的棋盘,上面是学校请工人叔叔做的棋子,形成了一副残局分别放在不同的棋格上。这可不是随便摆放的,而是想让同学们开发智力,想办法赢了这局。棋盘上面是综合楼,综合缕有会议室、电脑房等教室。教室的名字也特别有趣。比如说我们安静看书的阅读室叫做“虫虫俱乐部”;我们唱起动听的歌声是在音乐教室,“外号”叫做“天籁之音”……
综合缕的前方便是教学楼,教学楼有五层,每层都有十几个教室。有让同学学习的六个教室,有让老师们办公的办公室等。
在学校中央是宽大的操场,中间是代表我们学校的校徽,真好玩。周围有许多圈塑胶跑道,同学们经常在上面跑来跑去,玩得满头大汗。
大操场的右侧是风雨操场,即使刮风下雨,同学们都可以在风雨操场里上体育课。
走了一圈,又往回走,草地上铜铸的毛笔、铅笔等巨大建筑物让我觉得学校是多么有文化气息!
这就是龙江路小学—我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