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XX学校,看着里面的一切事物,伴随着野草,花的芳香,就像一杯醇醇的琼浆,那么醉人,那么令人心旷神怡。其中有一棵桃树,桃树如同一位羞涩的少女,显露出婀娜的身姿,楚楚动人。桃花开得正旺盛,像颗颗红玉石嵌在树上。有的似姑娘们粉色的脸,迎这软软的春风最先开放,有的紧紧咬这鲜红的嘴唇,羞涩地打开着朵儿。微风过去,送来缕缕桃香。周围还有些树,形成了一个半圆的太阳,在这些树的映衬下,加上桃花的香,显得分外精神,颇有“风递幽香出,禽窥素艳来”的情趣。
接着就是一排排的中雨树,中雨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又大又绿的扇子,扇子下还有许多把枯黄的“锯子”,这种种的装备就构成了“士兵”,他们正在保卫着我们的XX学校呢!“士兵”的旁边有个“地球”,他象征着站在世界上看这个学校。“地球”的旁边有个月亮湖,湖的周围种着各种各样的树呀;花呀:杂样的,有名字的,没名字的,围着这个湖,美极了!水中的太阳是不是在照镜子?风轻轻一碰,碎了,又聚了。水中的月影那么近,仿佛一伸手就是我的了,可是,她的高使她不属于任何人。还有水中的鱼儿转身使打出的水泡,风儿轻轻一推,一道道长长的波带着破灭的水泡向黑色的幕布那边去了。
正当我正在享受在这美景当中,一声“回去了”把我从想象中拉了回来,我依依不舍地迈着步伐走向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