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上学期,我转到了现在的学校——城区小学。这里环境优美,是理想的学习乐园。
一进学校,就会看见一棵高大的松树,每天早晨,就会有一只只小鸟在松树上唱歌,吱吱喳喳真好听啊!那棵高大的松树仿佛就像一位忠于职守的哨兵,守卫在校园里,像在保护着我们的学校。
进了校园后,就看见了八棵榕树,好像就是一支尽职的军队。榕树正在发芽,但榕树的叶子就是显得特别碧绿,非常的好看。如果到了夏天,天气特别炎热,你就可以在榕树下坐坐、乘乘凉,那可真舒服啊!
抬头仰望教学楼,你会发现每一层楼的花坛里都栽了许许多多的杜鹃花。春天来了,杜鹃花开放了,淡红淡红的,好像一只只粉红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杜鹃花还引来了一只只蜜蜂在采蜜呢!
你看,这样美丽的学校啊!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来我们的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