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一走进校园,你就会闻到一阵清香。两旁有五棵铁树好像保卫校园的士兵,一动不动的站在那。
一旁的花坛边摆放着一盆我们学校的校花—春兰。据老师讲,这盆花没人给它浇灌,靠自己过着炎热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它那顽强的生命力真让人佩服。花坛里面有一座假山,两旁有鸽子和梅花鹿。后面是两颗参天大树,前一棵小,后一棵有四层楼那么高。
再往里走,是充满书香味的大厅。大厅里有一把大扇子,扇子上刻着一首叫《兰韵》的诗。那大扇子前的花乎在保护扇子,不让它受到一点伤害。
接着你会看到内天景。内天景两侧分别红领巾广播站和少先队活动室,走廊外有一些植物。
然后右拐,你会看见那宽阔的操场。操场前,有领操台和国旗。国旗每周升一次,升好之后,国旗在天空中随风舞动。在操场一旁,我每天早上都会看见运动员在踢足球。
最后,你绕过食堂到新教学楼。一下课,一年级的小朋友陆续走出教室,每当我看见,都很留念以前上一年级的美好时光。旁边就是猗兰廊,写着许多的古诗和成语典故。
我们的学校被评为“书香校园”,我们很热爱学样,希望有机会可以来学校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