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都一样美丽。
春天,沉睡了一冬的小草从大地里探出头来,东瞧瞧,西望望。它拉了拉身旁的花姝妹,悄悄地说:“春天来了!”顿时,鲜花怒放,百花争艳。
夏天,鸟儿高歌,蝉不停的鸣叫,好像在说:“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同学们快看,夏天来了!”太阳公公一刻也不停地工作。在阳光的照射下,彩虹长廊的鞭炮花开了,文化长廊的花开了;操场大榕树的叶子变得绿油油的;小草也增添了几分生机……
鞭炮花不再开了,秋姑娘带着凉爽的秋风来了。秋风一遍遍地吹着,树叶纷纷变了色,秋风再吹,树叶就像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追赶着风的音符,翩翩起舞,悄然无声地落地。
秋姑娘刚走,冬爷爷就来了,北方呼呼刮着,小树害怕地缩了起来,花儿紧紧地闭着;小草弯下腰,躲着北风。小朋友们就不一样了,下课铃一响,他们就像小鸟一样“飞”了出来。他们摘下许多片叶子,扔上天,让它们随风飘扬,多么有趣呀!
我喜欢我的校园,一个美丽又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