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我的家乡在广州,这里的美景如大海的五彩的贝壳,多得数不清,有美丽无比的广州塔,有风景秀丽的越秀公园……但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我们的校园华师附外。
春天,操场上的小草探出头来看看着美丽的世界,桃花穿着粉色的衣裳张开笑脸迎接我们。一阵微风拂过,花瓣纷纷落下,好似跳起一支无名的舞。
夏天来了,鸡蛋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它们像一个个淡黄色的小喇叭,散出淡淡的清香,给校园添了许多生机。一竿竿翠竹叶子浓密,在风中摇晃,好像在和我们做游戏。
秋天,大门口摆着的菊花展开了笑脸,有白的,紫的,黄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个个身穿彩衣的礼仪天使,在迎接到来的同学和老师。紫荆花开得也可热闹了,好像张开了笑脸在跟大家打招呼呢!
冬天,桂花吹响了觉醒的号角,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好像在说:“我睡醒了,我复活了!”三角梅含苞待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给冬日的校园添了一抹生机。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家乡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