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学校是我的家,是知识的海洋,是学习的乐园,是温暖纯洁的天堂,是小时候妈妈摇的摇篮。啊,就和我一起走进校园,去看一看,瞧一瞧吧!
一走进学校大门,就会看见用石子铺成的小路。往里面走去,路的左边是三座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左边是一个鱼池,里面的金鱼正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向前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操场,从操场穿过礼堂,就是篮球场了。上面的四个篮球架子像四个蓝色的巨人站在篮球场的四个角上。
来说说操场吧!每当一下课,操场上就一片欢声笑语,有的同学在跳皮筋,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跑步,还有的学长学妹在跳高。星期一,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当国旗升起时,我们注视着它,不自觉地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它敬礼!
再来说说鱼池吧!河水清清,一条一条的小金鱼在桥下拱来拱去,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嬉戏,一起表演杂耍。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黄色,有的是红白相间,还有的是黑黄相间。鱼池旁的柳树长出了绿色的长发,正在水面飘来飘去。一阵微风吹来,柳树的枝条随风飘起,枝条瞬间形成了一阵绿色的风……
这就是我的学校——玫瑰园第二小学,玫二小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