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让我们去看看吧!
在春天里,草翠花开。绿油油的小草都探出了脑袋,微笑着向同学们问好;柳树也摆动着长长的辫子,在风中摇曳着;万物复苏,校园里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夏天里,校园被炙热的阳光普照着,像一个宫殿,非常雄伟!同学们都在操场上嬉戏玩耍,脸蛋上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似的,这也成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秋天里,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一样飞落下来,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套。走在小路上,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顺着香气走,便来到了桂花树前,桂花树的叶子还是深深绿绿的,一点也没有枯黄;一簇簇的桂花开得正旺盛,像一群群小姐妹围在一起开舞会呢!
在冬天里,一眼望去白茫茫的,天空中也时不时地飘着小雪,小动物们也都在自己精心制作的窝里冬眠,同学们都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