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我的校园位于南湖区大桥镇,它叫曹庄小学。我的校园十分美丽,你在校门口就会看见“曹庄小学”几个金色的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你一进门便会看见200米长的塑胶跑道,跑道中间有一个大大的足球场,仿佛一件鲜红的丝绸包着一颗翠绿的绿宝石呢!有许多同学都在这操场上玩。
操场的左边有一个小小的沙坑,可以在那里进行跳远比赛。沙坑的前方是一个大菜园,菜园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此时菜园里的油菜花开放了。菜园里的油菜花开得真多啊,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油菜花真黄啊,黄得像金色的海洋;油菜花真香啊,香得迎来了那翩翩起舞的蝴蝶。人浮在这片花海上,显得格外精神。
菜园的右边是升旗台,我们那鲜艳的国旗就挂在这又细又长的旗杆上。在这升旗台的右边,沿着一条小路向北走就是我们那又大又宽的食堂,我们每天都可以在那吃到美味的午餐。
在操场的右边是教学楼,虽然我们教学楼不比高楼大厦,但是我很爱它,毕竟在这呆了将近四年了,舍不得分离呀。在我们的二号楼和三号楼之间,是我们的花园,花园里有桂花、玫瑰、月季、兰花……我经常在这片花海里玩。
我爱我们的花园,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