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我的校园真美呀,美的像一个大花园;我的校园真静啊,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可以听得见;我的校园真大呀;大的像一个巨大的足球场。
走进宽敞的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很大的假山。假山的后面有一个漂亮的小亭子,这个小亭子是我最喜欢去的一个地方,因为那里有些桑椹树,放学了还可以在那里写作业、谈话、玩耍。春天,桑葚树上长满黄绿色的嫩叶,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充满活力。夏天,桑椹树上结了一串串黑紫色的桑椹,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秋天,落叶就像蝴蝶一样飘来飘去和我们玩耍。冬天,雪花飘落在树枝上,桑椹树像是穿上了洁白的婚纱,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走到小亭子的斜对面,你会看到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坛,里面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花朵把我们的校园打扮的更加美丽了。只要你一靠近花坛你就会闻到一阵阵的花香,这些花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这些花朵的姿态优美,有的聚在一起,似乎是在比美呢。有的凑在一起,好像在开会,还有的像是在舞蹈呢!风一吹来,花有的低头,有的向你招手,还有的抬头挺胸。
我非常喜欢这个美丽又可爱的校园,它给了我非常多的快乐,这个校园为我提供了美好的环境和优良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