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同学们脱掉那厚厚的棉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地上的花花草草再次探出头来,左晃右晃向我们打招呼,同学们在校园里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的气息。
夏天,火球般的太阳照在大地上,把地面烤得滚烫,知了在树上直叫唤,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小草热得发黄,垂头丧气的,好像快受不了啦,教室里的电风扇开得很猛,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读书。
秋天,金风送爽,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让世界的万物都有所变化。瞧,我们校园的树叶颜色多姿多彩,有的如浓茶般的绿,有的如麦穗般的黄,还有的如火焰般的红,真像一幅美丽的油画。
冬天插着翅膀飞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它,虽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但它只是默默不语地给我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如同学们那颗纯洁无瑕的童心,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的奔跑、歌唱。
啊!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美丽,充满了欢笑,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