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四季有不同的美景。我一路走到学校,踏进四季美如画的学校。怎么美丽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
春天,校园里的雪渐渐融化,雪水流进操场外沿的小坑里。校园的花逐渐发芽长大开花。第一天,冒出了一个小小的芽,不仔细看是看不见的;第二天,长出了花骨朵儿,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第三天,开得更美丽了。下课了,同学们飞快的向操场奔去了,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草坪上看书,有的在草坪上打滚,热闹极了。夏天那就更美了!
夏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看花,花开得很鲜艳也很香,芬芳扑鼻。看着学校的爬山虎让夏天的燥热“清洗”一空了,像绿色的海洋。
秋天,比夏天的炎热凉爽得多,深秋,绿色的叶子,逐渐变化,“脱”下了绿色的“短袖”,“穿”上了红色的“毛衣”。下课了,我们去树下捡树叶,来做树叶画,我做了一只兔子,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
我爱我的校园,它给了我知识,它给了我玩耍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