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有人曾说,世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啊,峭壁深渊、石山云海自然神奇;风雨雷电、花鸟鱼虫令人称奇,但在我眼里,新力惠中校园一年四季的景色最为美丽。
春天,冰雪融化,候鸟又回来了。经过一番春雨的滋润后,校园里的植物也恢复了生机,同学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袄,开始在操场上奔跑嬉戏。上课了,同学们回到教室大声朗读起来,那声音清脆悦耳,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韵律美。
夏天,校园里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变化多端,一会儿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一会儿又似吃竹子的大熊猫,一会儿又如正在飞翔的小鸟。操场旁边的一排树正处在茂盛的时期,好像把他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
秋天,校园里落叶飞舞、景色宜人。树叶有的红彤彤的,有的金灿灿的,有的黄橙橙的。我们把落叶扫成了一个个小山丘,几个顽皮的孩子往那一跳,落叶便跑得满地都是。风吹过来,眨眼间落叶又满地打着滚儿跑远了。
冬天,洁白的雪花如同鹅毛一样从天空中飘了下来。教室的窗户上面结上了霜,屋檐下还倒挂着几根冰柱子。操场上满地都是雪,像铺了一层洁白的地毯。这下可把同学们乐坏了,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跑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看雪景……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啊!我多么爱我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