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爱我的校园,爱这里的朗朗书声,爱这里虫鸟的歌唱,爱这里的花草芳香,爱她美丽的四季!
春姑娘来了,她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生机盎然!你听,草里的蛐蛐和树上的小鸟在隔空对唱呢!教室里也传来阵阵读书声!简直是一场春的交响乐!你看,碧绿的草地上,长出朵朵小花,像是春天的眼睛一样,风一吹,眨呀眨的;校园小路的石砖上,长满美丽的青苔,像是春姑娘为欢迎辛勤的老师而专门铺上的的地毯。教学楼旁边的的两棵大杨树,嫩嫩的叶子随风摇摆,好像在为春姑娘的到来喝彩!
夏天,小池塘里的荷花开放了,在碧绿的荷叶映衬下,显得更加娇艳!池塘边,孔子的塑像,被夏季的雨水洗刷得洁白无瑕,他微笑着面对着这个美丽的校园。树叶也更加茂盛,阳光下给我们带来一大片绿荫,站在树下,透过树叶看到点点阳光,像明亮的宝石一样,一闪一闪,美丽极了!
秋天,我们在校园里感觉阵阵凉风,可清爽了!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直落到池塘里,又像变成一艘艘小船,在水里划来划去。小花园里更是漂亮!各种菊花都盛开了,好像给校园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桂花也给自己喷上了香水……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一场大雪降临,纷纷扬扬的大雪给校园铺上了厚厚的棉被,踩在上面嘎吱嘎吱地响。下课了,雪地里沸腾了!大家打雪仗,堆雪人,有的同学还在雪地里画画呢!这个时候,只有小公园里的几棵梅花,静静地在向着大家微笑!
这就是我如诗、如画的校园——南关小学,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