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的校园在春天特别美!
春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我的学校有花草树木、小喷泉、教学楼、主席台、升旗台。我在校园里可以看到一棵棵、一排排的树木高大挺拔地站在那里,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学校的入口有“涡阳县第四小学”七个苍劲有力的大字,非常气派。
刚一入门,就可以闻到一阵阵花香,让人不由得陶醉在其中,我去一探究竟,看看这花香在哪,只见有几个人围在一起。我挤过去看到了一大片的花朵,这花香连同蜜蜂都引来了。花朵五彩缤纷,使人眼花缭乱。再向前走,就可以看见小喷池了,小喷池里还有小虾小鱼,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玩耍呢!我刚一摸水,小虾和小鱼就害羞地躲起来了。小喷池的水可甜了,有的时候我也会喝几口呢!
在操场的外面还有一排的竹子。只要风姑娘一来,小花小草和竹子都摇了摇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样。
“铃铃铃”上课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走进教室。在上课的同时,小鸟们也来了,在外面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好像在和我们琅琅的读书声比赛呢!
我的学校里有个主席台,上面立着一根旗杆,有一面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升到顶端。每到星期一,我们都要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每当升旗的时候我都会想:红旗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将来我也要为国效力!
这就是我的学校了,有时间我带你们来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