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里有着我许多回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阳光照耀着大地,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两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守在操场的大门前,仿佛它们就是守护操场的卫士,永远不会离开,小鸟就站在树枝上欢快地唱歌。
夏日的到来,让同学们无比地快乐。“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如衣服着火了一样,飞快地向操场跑去。到了操场,有很多人在操场里玩。有的在沙池里扔沙包;有的在草坪上玩跳皮筋;有的则坐在观看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淇淋,可开心了!
夏姐姐在孩子们的睡梦中偷偷地离开了,而秋哥哥也一声不吭地到来了。秋天的操场犹如一片红色的海洋,叶子都掉落到了地上,周围到处是枯枝败叶。菊花却盛开了,可真漂亮啊!它们一个个艳丽多姿、竞相怒放,看上去是多么的优雅。
冬天,操场里雪花飞舞,犹如一片片白色的羽毛,又像身穿白纱从天而降的小仙女,非常漂亮。
记得有一个冬天,我和朋友在操场上打雪仗,我不小心在地上滑了一跤。这时,我的朋友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了,突然有一股感动的暖流涌出了我的胸口。老师及时把我送到了医院,原来是脚崴住了,不过我并没有感到疼痛,因为,友情战胜了身体的疼痛,我为拥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喜欢它,更喜欢校园里的操场。因为,这里蕴含着我与朋友们的欢乐、痛苦、欢笑和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