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校园,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校园,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它像太阳照耀着我们前方的路,像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灵……
因为疫情,我们4个月无法回到美丽的校园。可即使如此,我也依然记得你们的面孔,依然记得学校的一草一木。我常常会在脑海里回忆在校园里的生活,回忆和同学的种种趣事,甚至还会不时地笑出声来。记忆中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校园的操场,它的四周建立着十几个篮球框,它们像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四周种着许许多多枝繁叶茂的大树。夏天,我们在树下乘凉,让我们在它底下阅读,让我们在它底下尽情的玩耍。操场的中心,就是神圣的国旗台。每逢周一,在激扬的国歌中,在少先队员整齐的步伐中,在全体师生高举的手臂中,在阳光的照耀下,在整个校园的瞩目下,国旗承载着我们的梦想,缓缓上升。
操场的后面,就是教学楼。那里是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他们展翅高飞。走进去,可以听到我们整齐洪亮的读书声,使来往人身临其境,不禁为我们竖起大拇指。我们专注的神情仿佛是一种宣告:自古英雄出少年。现在我们认真读书,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用知识去报效祖国。
5月11日,我们将离开家,回归母校。有些同学有点迫不及待,因为,他们不但想立马见到同学,还想听到老师对课程详细的讲解,想念学校的小床,还有食堂那饭菜的喷香。我想念学校的树木;我想念学校的花草;我想念教室的书柜;我想念校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