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美丽的校园就在火焰山脚下,这里常年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春天来了,绿化带里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头,仰望着天边形态各异的白云和“发烧”的太阳公公,好像在说:“校园真美好啊,我要快快长大,看到更有趣的事情!”春风吹过,柳树姐姐的头发上又多了一些绿色的发卡,长出的新叶嫩嫩的,绿绿的,摸起来很舒服。蚂蚁兄弟也争先恐后地出了洞,来看这多姿多彩的校园。下课了,同学们跑出教室,尽情奔跑玩耍。欢乐的笑声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夏天,树木更加茂盛了。笔直的白杨树上,手掌般大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形成了一片茂密的浓荫,为我们带来了凉爽的夏风。花圃里开放着许多争奇斗艳的花朵,如月季、玫瑰、雏菊……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都竟相开放,发出阵阵清香。它们颜色各异,有红的、黄的、蓝的、粉的,争着要让大树哥哥说谁最美。同学们站在校门口就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校园。
秋天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层地毯。栏杆上的爬山虎,叶子由绿变黄变红,但它的茎却一个劲的往上爬,形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
冬天,下雪了,矗立的教学楼披上了洁白的素装。脱光了叶子的柳树沾满了晶莹的雪花。操场草坪都披上了银白的大衣。同学们有时间就跑去玩打雪仗、堆雪人。舞动的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翻滚着,跳跃着,整个校园一片洁白,冬天的校园多么纯洁呀!
这就是我们四季美丽的校园,我要在这里度过许多美好的时光。它既是我们学习的海洋,也是我们娱乐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