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一想起我那美丽的校园,鲜花绿树和一个个身影立即浮现在我的眼前,那一年四季是多少美丽!
当春姑娘提着绿纱裙悄悄的来到了人间,大地的一切变的一片生机勃勃。小草小花似乎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使劲的把头探了出去,欢迎春来的到来。小鱼儿也听到春姑娘的呼唤,欢跃的从水底探出头来,好像是在和春天打招呼呢!同学们似乎也感受到春天的到来,老师还没说下课呢,同学们恍如一个个下山的猛虎,“嗖”一声,闪电般的冲出了教室。大家欢声笑语,红红的太阳照在孩子脸上,显得格外美丽!
不知不觉的,夏姐姐来了,夏姐姐热情如火,同学们一下课,要不在教室享受空调的款待,要不就在大树爷爷的清爽的树阴下,听蝉儿歌唱。大家在树上找这位“歌唱家”的踪迹,往往会在树枝上发现一些蝉蜕,除了肚子空空,其它地方跟蝉一模一样真奇妙。到了中午,树上的蝉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的叫:“知了,知了”。
愉快的夏天很快就过去了,随之而来的是充满凉意的秋天。秋天,学校的花花树叶都落了下来,我们值日生每天清除垃圾和落叶后,老师一去检查,落叶又是一大堆,害得我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又挨了一顿骂。但秋天也给我们带来了乐趣。我们的校园有一棵枫树,秋天的时候我们总去枫树上采摘一片火红的枫叶做我们读书的书签。
冬爷爷又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身边。白皑皑的大雪给大地盖上了新的棉衣,把教学楼成了圣诞老人。我们一起打雪仗,滑雪,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我爱这一年四季的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