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大家好,我想问个问题,你们的校园美丽吗?反正,我们的校园简直美不胜收。有多美?请你跟我来吧!
一走进校门,出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座高大的孔子雕像,孔子双手抱拳,面容和蔼可亲,看上去非常谦恭有礼。在孔子塑像下面的底座上,刻着四个熠熠生辉的大字——博学善思。好像孔子正对每一个走进校园的同学说要做一个学识渊博、勤学善思的人。
孔子雕像的后面有几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树,椰子树下还盛开着五色月季呢!在雕像两旁还种有俊美的樱花树,有白、粉、红三种颜色。春天上学的时候,一进校门一阵阵清香迎面扑来。九月,丹桂飘香。校园里的桂花树悄悄开放了,整个校园都弥漫着那醉人的桂花香。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便成了一件享受的事儿。
操场的西南角,是我们的国学文化长廊。在这里有《诗经》、《尚书》、《礼记》、《大学》等国学经典书籍的简要介绍。同学们下课时既可以在这里玩耍,也可以在玩耍的同时浏览经典书籍介绍,让自己的知识更加丰富。
紧挨国学长廊的北面就是我们美丽的大操场了。上个学期还是硬邦邦的水泥地,暑假过后就变成了软绵绵的绿草地,同学们最喜欢的就是在操场上打滚了。在新操场上玩耍跑跳、上体育课,老师和家长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身体会受伤了。而在我们做武术操时,操场上就另有一股生机勃勃的景象,那场面才美呢!
我的校园,有花有果,有香有色,美丽迷人,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