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古纤道畔,轻纺城中,闪烁着一颗璀璨的明珠……”这,说的就是我们实验小学。
站在学校大门口,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学校的中心广场。它的左侧是青藤楼,里面墨香悠悠。上课时,更是会传来同学们那美妙的歌声。而右边侧是翔宇楼,是领导们的办公楼。但里面还有我最喜欢的教室,是机房和实验楼。两幢大楼的中间夹着一条很宽的路,叫作“清华大道”。每天早晨上学,我们都要经过这条路,我觉得老师是想要我们个个考上名牌大学。广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耸立在教学楼前的校标,它被花草们簇拥着,伸出芊芊玉手,手里握着一颗明珠,这颗明珠在我们学校熠熠生辉!
沿着“清华大道”往前走,就来到教学楼一楼大厅。大厅中间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两旁挂着许多优秀师生的照片,下面嵌着两层书架,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书。
穿过大厅,沿着走廊往前走,我们的右手边就是乐智园。顺着蜿蜒的木板小路,能看到亭子与平台。平台上有许多石墩,是巨大的象棋子。而亭子,它的顶上爬满了紫藤。夏天时,小朋友可以坐在里面乘凉。
经过乐智园,再往东走,就来到了复旦路,复旦路的尽头是操场。站在操场上,自然想起了体育课和运动会。体育课上,操场一片欢声笑语。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玩飞碟……在运动会上,我们这些运动健儿们,把汗水落在塑胶场上,希望能为班级争光!
啊!美丽的校园,你真不愧是轻纺城中的一颗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