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的学校坐落在梧州市市区,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沿着长长的石级,伴着阵阵诱人的花香,就来到了校门口,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新兴二路小学”这几个黑体大字,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两栋又高大又挺拔的教学楼,它是红白相间的四层建筑,每一层都有十三间教室,每间教室都是那么宽敞明亮,桌椅摆放的那么整齐,这都是同学们用努力劳动,换来的回报。每条走廊的墙壁上都挂有名人名言的牌子,意在教育我们不断读书学习,吸取新鲜知识思想、才学、智慧才会永不枯竭,永不陈旧永远充满活力。每天早晨,教室、走廊、操场,都能听到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再接着看到的就是宽阔的操场,我们就像欢乐的小鸟一样,自由地在操场上“飞翔”。看,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正在悠闲地散步,还有的同学在窃窃私语,好像在谈着课堂上的各种收获……上课铃一响,操场顿时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
操场的正前方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间竖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它是那样的红,像在空中燃烧的火焰。
升旗台前方就是花坛,花坛里有许多美丽的花,有火红火红的玫瑰花,有金黄金黄的月季花,有湛蓝湛蓝的牡丹花,真是美不胜收!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