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5
我们的学校是向阳小学,这里非常美丽。
一跨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参天大树。大树枝繁叶茂,树枝地垂下来,形成一个巨大的伞状,每当炎热的夏天到来,我们最爱到树下遮阴纳凉了。树的枝干粗壮挺拔,仿佛像一个随时准备检阅的士兵。
再往前走,有一个美丽的花坛,春天花坛里的花开了,有红色的、白色的还有黄色的,微风拂来,阵阵浓郁的芳香沁人心脾。
再继续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楼的外围是用白色的瓷砖砌成的,看上去干净整洁。教学楼中有18个教学班,每个班里都有先进的电子白板教学设施,老师每天用精妙绝伦的课件为我们讲课,课文配上美丽的画面,使我们轻松地学到知识,但是我们知道,这课件的背后凝聚着老师多少的心血呀!我爱我们辛勤的老师。
穿过屏风,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宽阔的运动场展现在你的眼前,这就是我们平时体育锻炼和玩耍的地方。我们的运动场红绿相间。每当下课时,同学们会一窝蜂地冲到操场上嬉戏玩耍,有跳绳的、有跑步的,还有的踢毽子的。有的同学玩累了,就会躺在塑胶地上休息。运动场成了同学们的乐园。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它是我们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