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我是黑龙江省绥滨镇中心校六年级的学生,我们学校坐落在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大同村。踏入学校大门,平整宽敞的操场映入眼帘,篮球场、环形跑道、乒乓球台一应俱全。三层高的综合教学楼,矗立在正北方。东侧是一排漂亮的平房,红色的房盖,格外显眼,墙上红色大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南方的一片空地,冬季是冰场,夏季变成了足球场,这里是我们的乐园。最南边儿是“百木园”,春季万物复苏时,园里花红柳绿,夏季烈日炎炎时,园里绿树成荫,秋天,这里一片金黄。
综合教学楼里,一楼走廊以赏冰乐雪为主题,展示了我校冰雪活动的照片,激发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展现了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二楼设有五大板块,分别是阅读,写作,书法,绘画,手工剪纸,分别展示了师生的作品,反映出师生们爱生活,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精神风貌,激发师生的学习和生活的热情。精心育人是三楼的主题,展现学校工作深入学生,深入家庭,深入社会,努力发挥学校的职能作用,为学生成长提供保障,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人才的教育思想。
宿舍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拖鞋,脸盆整齐的摆放在床下,床上平整洁白的床单,被子被叠成一个个方块,宛如军营一般。
我们学校是免费午餐执行校,全体师生均享受免费午餐。这是邓飞叔叔等500多名记者发起的爱心公益事业,我们是爱心公益的受益者。每次开餐前,全体师生先颂感恩词,然后开餐。邓飞叔叔,谢谢你们的爱心,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同学们共同学习玩耍,收获了珍贵的友情,老师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使我们从无知变得优秀,让我领悟到人生的快乐和自在,让我懂得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和着音乐做广播操,锻炼身体,体育老师教我们踢足球,打乒乓球、练花样轮滑,冰上速滑……
这美丽的校园承载了我小学六年的无数快乐与梦想,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这美丽的校园怎能不使我们展翅高飞?怎能不使我们向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