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呵呵,史家小学是一座美丽的学校。它是每个人想往的童年学习的乐园,我有幸在这里学习,十分骄傲与自豪。
我最喜欢学校的小花坛,它在教学楼大门旁,刚进校园就能闻到一股股迷人的花香。许多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这里种着各式各样的花,有喇叭花、小菊花、鸡冠花……可好看了。课间有很多同学都到这里玩耍。
我最喜欢的花是月季花,它有一种迷人的芬芳。月季花的花瓣薄薄的,层层叠叠,真好看。月季花也有很多刺。有一次我在这里玩耍,由于我跑步速度太快,没看清月季花上的刺,结果被刺扎了,可疼了 ,它真会保护自己。
沿着一条开满鲜花和长满绿草的小路,就可以看到一个科技走廊。科技走廊里有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植物、生物、陨石……这里能让我们学到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好看的石头。那些石头有红的、有绿的、有紫的……
从科技走廊拐个弯,再顺着舞蹈教室一直走就是我们的运动乐园——乒乓球场。一到课间我们就会到这里打乒乓球。在这里我们总能听到同学们加油的助威声。这里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壮。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史家小家,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的校园并不大,但是在我的心中,它非常大因为它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我喜欢校园里的教学楼,我也喜欢四年四班这个班级,我更喜欢我的同学。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校园里的操场。无论春夏或者是秋冬,这里都是这么美丽。
春天来了,小草绿了,花儿开了,操场变了。操场变成了绿色的,操场的周围全部都是绿色的小草。玩儿的孩子更多了。
夏天到了,绿树成荫,蝉也开始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好热,好热啊。”会有好多孩子在树下乘凉。
秋天来了,秋高气爽,秋天,落叶洒满了一地,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可真是太漂亮了。
冬天到了,冬天,总是时不时的下几场雪。在操场上,我们前两节不上课,要去扫雪。下课时,学前班的孩子出来打雪仗 。
绿色的春天,火红的夏天,金色的秋天,雪白的冬天。这里的哪一点不让人陶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