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真美!
走进校园,第一眼就能望到我们那气派的教学楼。刚装修完的教学楼焕然一新,墙面刷成了鲜艳亮丽的大红色,红红火火,真是漂亮!楼中央是几个大字——常青第一学校。绿色的大字在红墙中格外显眼,就像绿叶红花,让别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我们的学校!楼正下方就是学校办学理论:主体和谐,健康发展。一旁是大屏幕,一遍遍播放着学校的宣传片。显然,校门口成了我们学校不可缺少的风景。
大门都这么美,学校里面一定更美吧!没错,走进“桂园”,一排排桂花树散发出诱人的香味。金黄色的桂花树舒展“四肢”成了“睡美人”有几个小调皮当起“跳伞员”到地面上旅游。你看,这地上简直成了桂花铺成的“金光大道。”还有几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到了叶子后面,而绿叶当起了“护花使者”。
在桂花树的一旁就是我们学校的银杏树花坛,这花坛一年四季都是五颜六色的花朵。红的像灯笼,黄的像桔子,蓝的像大海……看起来,就像抽奖的七彩大转盘。花坛中央矗立着活化石——银杏树。这棵银杏树有两三层楼这么高,树干非常粗大,每到秋天,树上满是金黄色的“小扇子”哗哗飘落,好像它们扇出了秋风。这巨人像是守护者,张开巨大的树冠保护脚下的花儿,花用最灿烂的笑容回应,好像是在感谢它呢!
当然,校园里最美丽的还是我们可爱的同学们。每到下课,绿色的操场上就热闹非凡。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跳绳、踢毽子。可别看他们小,可灵活啦!把毽子踢得老高,又一下子接住,脸上满是笑容,好像永远也踢不累似的。高年级的男生则踢起了足球,你追我赶,一个课间下来,踢得满头大汗。上课铃一响,同学们纷纷回到教室,顿时传来琅琅读书声,就像一曲交响乐,令人陶醉其中。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五彩缤纷的校园,一个欢声笑语的校园,一个最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