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们美丽的校园就像一个温暖的家,老师、同学就像妈妈和孩子,每次当我进入学校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开心。
每次来到学校走进学校大门,沿着尊师路向前走,走过一个洞口,就可以看到广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两棵高大坚强的大松树,操场上还有篮球架、乒乓球台、跑道……。对了,还有三样东西忘了介绍,它们就是国旗台、百日红树和一个“六雅”少年的雕塑。
我们每周一都要升国旗。少先队员行队礼,其它人行注目礼,就这样我们看着五星红旗升起来。
学校里的东西,最让我引人注目的东西最是百日红树。
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讲一讲百日红树和学校一年四季的变化。
先讲百日红树,百日红树是一种花树,它开的花非常的漂亮。
春天,百日红树长出了新的嫩芽,绿绿的小嫩芽非常可爱。
夏天,百日红树长出了花骨朵儿。花骨朵儿鼓鼓的,好像花朵马上就要破裂而出了。
秋天,百日红树开花了;远看它的花就像一个个粉红色的蝴蝶。近看它的花开满了树,粉红色的花就像一个个笑脸。
冬天,百日红树的花凋谢了。不过雪花给它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服。
百日红树讲完后,开始讲重点,就是学校。
不过,你知道我们的教室在哪里吗?一一对,我们的教室就在操场的左边。没错,我们就是在3号教学楼上学习的。3号教学楼一共有3层,我们四(4)班在3楼。
春天,我们下课后,就在下面的操场上做游戏。微风吹过你的脸,就像妈妈在用手扶摸着你。
夏天,很炎热,坐在教室里一点也不热。因为班里有吊扇,打开开关,吊扇就转动了起来,送给我们一阵又一阵的风。
秋天,不用开吊扇就非常凉快。因为打开窗户,就非常凉爽。
冬天,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色的地毯。也给两棵大松树穿上了雪白的棉袄。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下课,同学们在雪白的操场上玩雪:有的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同学在堆雪人、还有的同学在雪地上画画。这样操场就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在乐园里玩。
快下笔,你也来写一写学校一年四季的风景吧,一定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