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们的校园名叫启明小学,它就像是一座五彩缤纷的大花坛。
一年四季花团锦簇,美丽极了!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春意盎然的林荫大道。你走在林荫大道的路上,可以看见生机勃勃的小草。为了防止学校低年级的同学来踩在告示写了“小脚不乱跑,小草微微笑”。小草的前面是一棵棵樟树,像一位位士兵尽心尽力每天守护着学校,又欢迎这同学们的到来。再往里走,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教学楼,早上有许多教室里传出了琅琅的读书声。我在三楼学习教室里一沉不染,桌椅整整齐齐。
教学楼的后面是翠绿的草坪,边上是五光十色的栅栏好看极了!草坪的边上是耸立的综和楼,这里也是幼儿的天堂。啊!你给校园带里了生机,你给同学们的心头上涂上了绿色的希望。啊!美丽的校园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