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在美丽的校园里,有小草、桃树、蒲公英、海棠树、月季花......
小草,绿油油。桃树呢,树上结满了小桃子,这些小桃子有黄豆这么小,我伸手就想摘下来一个,但妈妈告诉我植物也是有生命的呀!听了妈妈的话,我就不再去用手摘了。蒲公英,校园的土地长满了蒲公英,有的黄、有的白,我忍不住朝白色的蒲公英吹了一口气,白色蒲公英上的小毛毛飞了起来,飞到这块草地,飞到那边草地,真可爱!海棠树,一排一排的,它们又高又壮。月季花呢,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紫红色的,非常美丽!它开的花朵有大人的拳头那么大,是不是很大呢?
我真喜欢这个美丽的校园!我希望常常来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