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美丽而整洁。
走进校园你会被这里的迷人的景色所吸引。看,墙上的一片 绿葱葱的爬山虎,微风一吹,一墙的爬山虎想听到了美妙的音乐,跳起来了优美的舞蹈,不由,想起了一片绿色的海洋。环视校园,你会感到环境优美和整洁。
再往里走。一阵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顺着清香走,到了尽头,原来是桃花的清香。桃花开了一簇一簇,开满了枝头,粉红色的花瓣,招引了许多小蜜蜂和许多小蝴蝶,像是走进了仙境一般。
前面有个小水池,我猛地往小水池那跑,小水池里流着清澈的水,还有许多小鱼在水里活蹦乱跳呢,真是美极了。
教学楼旁,还有一个宽广的操场,被太阳晒到真舒服,我走到了足球场旁,让我回忆起了我曾经在那里踢过足球,跑过步。走向升旗台向北望,一排排教学楼引入眼帘,我们每天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啊,校园,你真美丽、整洁,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