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3
美丽的瓦窑坪矿小学是我们的校园。你想知道我的校园到底有多漂亮吗?现在就让我给你一一介绍吧! 当你顺着一条宽阔的水泥路走近我的校园时,你一眼就能望见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瓦窑坪矿小学。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挺立在道路两旁的细细长长的一品红。这些一品红就像一个个士兵,时时刻刻保保卫祖关我们的校园。 你再往前走,可以发现一条林阴小道。这条林阴小道两旁是由两排大榕树聚集成的。这些大榕树,近看像一手执利剑的勇士,高大威猛。远看就像一把遮天盖在的一把绿绒大伞。下课了,同学们一起拥向这条林荫小道。大家在小路上跳皮筋,丢沙包、做小游戏…… 只要你站在林荫小道抬头向上望,你一眼就可以望见一幢四层高的雄伟教学楼。上课预备铃响了,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只听“叮叮叮……”的悦耳上课铃声响起,教室里立刻传来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你听,就连平时爱唱歌的小鸟,它们也停止了歌唱。我想它们是怕打扰大家的学习吧! 校园的正前方是一个宽大的操场。这个操场是同学们的活动天地。操场是个篮球场。操场外围是一条400米的跑道。每天,有许多爱运动的人,在这个操场上锻炼身体,尤其是早晨,你看,同学们有的在这打篮球,有的在这晨跑,有的在这跳舞……在操场北部,有个小小的主席台。
五星红旗在这高高的旗杆上迎风飘扬。 你再看,操场中央有一座小花坛。这里有各式各样的野花,有红的,有紫的,有白的,还有天蓝的呢!这些花儿把我们的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 听完了我的介绍,怎么样,你是不是更喜欢我的校园——瓦窑坪矿小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