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4
校园,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校园,是载入我们驶向知识海洋的小船;校园,是我们童年记忆的书册。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现在,我就向你介绍我们的校园吧。
一走进校园,就看一条宽阔平坦的水泥路。水泥路两旁是那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长满了青草,还有几朵小黄花映衬着,可真美啊!
站在草地上便看见三座巨人坐在草地上。那红色的弘文楼和扬德楼拥着白色的育贤楼,红白相间,美丽极了。每天早上,总会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声音是那么清脆,那么悦耳。一走进教室,就看见整齐的桌椅,乌黑发亮的黑板,黑板上还挂者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的教室是那么宽敞明亮。
从教室里出来,再来看一下操场吧。每星期一的时候,同学们在这儿升旗,是那么庄严。
校园,你想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宝库;校园,你像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着我们。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