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它郁郁葱葱、优雅別致,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合集15篇)
春天,花坛里冒出了嫩绿色的小草。小树和大树也长出了嫩绿色的枝芽,红的、绿的、紫的、粉的、黄的花朵争相开放。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们受不了。大树和小树张开一把把绿色的太阳伞,好像在对我们说:“快来我们下面来乘凉把,我们可以帮你们挡住火辣的太阳。”
秋天,高高低低的桂花树上开满了米黄色的小桂花。一阵风吹过,我们就可以闻到淡淡的桂花香味。上课了,我们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闻花香。下课了,我们跑到桂花树下捡落下来的桂花。桂花的用处可大了:可以做香包放在家里,让家香起来,可以泡桂花茶喝等等。
冬天,洁白的雪花慢慢飘落下来,好像给校园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下了课,我们像一群群小豹子似的冲出教室,飞快地跑到操场上,和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我们的校园。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你是我心中的一颗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