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盐塘河公园边。
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进入到我们的校园里,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盐渎路实验小学几个金色大字,里面有教学楼、宿舍楼、体育活动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个宽大的操场以及一个大约400米的塑胶跑道。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整栋教学楼有六个年级四十个班左右,每个教室都宽敞明亮,配有先进的教学仪器,例如投影仪、电脑等,操场的两边绿树成荫,有樟树、桂花树、松树等一些绿色植物,操场的中央是一个升旗台,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全体师生都要集中在这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地升起,下课的时候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做游戏简直成了欢乐的海洋。
但我还是喜欢在图书馆里安安静静的看书,书里面有无数的知识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们的校园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