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桥边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无论春夏秋冬,都是那么美丽。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争奇斗艳的花儿们赶到校园来聚会,把中心花坛打扮得格外引人注目。操场上,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同学在拍篮球,有的同学在滚铁环,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夏天到了,烈日高照。同学们的课间活动场所,由操场转移到林荫道,石桌上摆放的儿童刊物令我们爱不释手。
到了秋天,丹桂飘香。枯黄的红叶李树叶在秋风中恋恋不舍地离开枝头,吸引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散发着桂花香味的花坛周围,争抢着捡树叶做游戏。那情景,可真有趣呀!
冬天到了,寒风刺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充满节奏的跑步声响彻云霄。
我们在校园里尽情嬉戏,快乐成长,洒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