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2
我们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校门口镶嵌着几个大金字――横塘小学。走进大门,往前走就来到了操场。往左看,一颗古老的香樟树精神抖擞地站在一旁。再走近些,就可以看清树干上有很多皱纹,可能是因为上了年纪吧。用鼻子使劲一闻,还能闻到清香,伴随着沙沙声,真想一直坐在树下面。近旁有一个葡萄架,好像在陪伴着香樟树,让它不再那么孤单。
往右走,就能看见挺拔的教学楼。最显眼的还是远处的四叶草地。一片浓浓的绿色,好像把天空也染绿了。听说四叶草代表着幸运,所以有很多小朋友都会在那细细地找。
其实除了绿色,我们的校园还有五颜六色呢!瞧那杜鹃花绽开了笑脸,小白花、小紫花在四叶草丛中捉迷藏……
我们的校园真美呀,一种浑然天成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