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他也是我们学习的乐园。
走进校园,你会看很多种类的树,他们好像一个个士兵站立在路的两旁,似乎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校园的左右两边只见那一棵棵高大威猛的大柳树,一条条柳枝就好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随风飘舞动,他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每天陪伴着我们读书。
我们的校园是绚丽多彩的。有各色各样的花,简直把我们的校园装扮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小世界!绿色的草坪犹如碧绿的地毯,这无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的美丽!
老师是我们的恩人,父母是我们的天使,花、草、树木和校园是我们的朋友,它们在我不高兴的时候给了我勇气和自信,使我的笑容更高兴了,所以我和我的朋友、老师、爸爸、妈妈都爱这里。
我们的校园是有生命的。是那工人们辛辛苦苦用他们的汗水建造出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的校园,不能让那些用汗滴和辛苦换来我们幸福的人们白付出努力,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校园。
我喜欢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