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有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学校叫“清林小学”。
那里的教学楼很象一个大大的弧行,里面有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当,当。当,下课铃响了,低年级的小学生在操场的北方玩游戏,高年级的学生在操场上踢足球,打篮球,有的打羽毛球,从远处望去就象正在比赛的小蚂蚁,他们互相奔跑着,追逐着,欢笑着,开心极了,这就是我们的课余快乐生活。
在学校的四周有着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操场的旁边有很多的娱乐设施,如钻狗洞,滑滑梯等。我们学校的小池塘里有五颜六色的金鱼和鲜嫩的荷花,盛开的荷花象一个个粉红色的大盘子。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学,是我学习的地方。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