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2
我的校园美丽多姿,那儿有鲜花朵朵,那儿有洪亮的读书声,那儿还有宽敞的操场......就像一个欢乐园,让人流连忘返。
我最喜欢校园的教学楼,在这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欢乐。早晨微风习习,垂柳把河水当做大镜子来梳妆打扮,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来到学校,你们听,教学楼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走廊上迎来了陆陆续续的同学们,他们背着各式各样的书包来到教室,边走边聊着天,你说我笑可开心了。
这时清脆的上课铃响了起来,教室里老师们正细心的教着同学们,读书声一班比一班响,忽然,小鸟唱起了歌,好像在为同学们伴奏。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从教室里一窝蜂的飞了出来,享受课间时光,走廊闹腾起来,有的人在玩捉迷藏,有的人在看书,还有的人在比赛跑步......真是热闹非凡呀!
我喜欢我的校园,一所美丽多姿、快乐无比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