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清晨,天渐渐破晓,淡青色的天空镶着几颗残星,校园里一片朦胧,如同笼罩着银灰色的轻纱,这时,校园里一片宁静。不久,天空渐渐明亮起来,校园里也变得越来越热闹了。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樟树,这棵大樟树已经有七十多岁了,但是一年四季还是翠绿如新。它笔直地站在操场中间,从远处看,就像一个高大挺拔的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从近处看,就像一把撑开的巨伞,为在它下面玩耍的同学们遮风挡雨。
校园东边的那片竹林一年四季也都是翠绿如新,竹林的中间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里面有乒乓球台、单双杆、沙坑等。一到下课,就会有许多人来玩耍。每当有风吹过这里,竹叶就会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对正在锻炼身体的小朋友说:“锻炼好身体,长大以后为祖国做贡献。”
升旗台的周围是一片草坪,到了秋冬季节就会枯萎,可是一到来年春天,草坪就会变得翠绿起来,如同一层厚厚的地毯。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