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作文3
人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在我眼中,父爱和母爱都是最伟大的。今年天我就给你们讲一下,我眼中的母爱。
记得有一次天晚上,我发烧了,母亲给我量一下体温,发现我竟然四十度,母亲连忙穿好衣服,带我去医院,在路上母亲怕我着凉就给我穿上衣服,母亲不顾一切地跑到医院门口给我挂号,忙东忙西,我让母亲歇一会儿,而母亲却说没关系。到了我的好号,母亲连忙拉着我的手往医生那里走,医生说:要去那里拿药,妈妈让我坐在这边,自己去拿药,等她回来的时候,连忙把药给医生,医生,准备好打针的工具给我打了一针,打完之后妈妈怕我无聊就给我买了一些吃的,而妈妈的心里却是这么想的。想的是快点好起来吧。!
晚上2:00的时候,药才刚刚打完,等打完了,以后母亲带我回家,怕我回到家又感冒,又给我买了一盒感冒药。
来到回到家中,爸爸已经给我们做好了饭,等我们吃完饭了,以后爸爸刷碗,而妈妈让我在床上睡,而妈妈不没有去睡觉,而是给我热一杯热牛奶。
过了一个小时,妈妈给我把牛奶断端了过来,让我趁热把他们喝的它喝掉,此时我的心就行,像坚冰一样被融化,心里暖暖的,幸福。喝完以后妈妈叮嘱我以后一定要小心,不要再感冒了,我点点头。
这就是我眼中的母亲,一个不顾自己的安危去照顾我,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