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作文5
俗话说得好父爱如山,那母爱像什么?我感觉,母爱就是雨露,滋润着我成长。
记得7岁那年,我的了一场病。回到家我就一屁股躺倒了床上,当时好像全身都在焚烧,烫烫的,还想有蚂蚁在体内爬,好难受!
到了7点多,妈妈回到家,看我躺在了床上,立马摸摸我头,不由得“哇!”了一声,便不忧郁的的去给我拿了体温计,不量不要紧,一量吓一跳啊!“40度!”妈妈当时非常紧急,因为爸爸在公司值班,晚上又不能回来,妈妈又没有车,怎么带我去?妈妈想:打车去吧,这么烧,要不烧毁了!就这样,一个疲劳的身影出现在了马路上:“妈妈背着我,我就赖赖的趴在妈妈的背上”等走了三分之一时才打上车。
到了医院,妈妈也没闲着,一会挂号,一位叫护士为我打针,打针时,护士姐姐告诉我说:“你妈妈真疼你,与会跑这儿,一会跑那儿,为了你一会也不消停……”听了这个,我的眼前渐渐地迷糊了!等我睡觉醒来后,发现妈妈已在床前睡着了,看着她那银色的头发,可看出妈妈有多么的疲劳。
从这件事中,我看到了妈妈对我的爱,也就是说,没有妈妈也就没有我现在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