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幸福作文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非常珍贵的东西叫幸福,人人都希望拥有她,实际上人人都拥有她,有的人却总认为自己不如他人幸福,那是因为没有去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幸福是什么?自古至今人们有着不同的内容和解释。在辞海中幸福是人们在得到幸福后的一种感受。我认为不然,它不仅是一种感受,而是一种经过。我问过一些人,问他们:“你幸福吗?”有些人回答:“不幸福,因为我的物质生活并不富裕,离幸福还有一段距离。”有些人却回答:“我很幸福,因为我衣食无忧,过着富足的日子。”遗憾的是他们把幸福都比作为是一种对精神物质生活的满足。
其实,幸福很简单,如果你不那么匆匆,如果你用爱的目光,如果你把握住珍贵的瞬间,幸福真的离我们很近……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而母爱则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最珍贵的幸福……
母爱是人类最纯洁、最无私、最珍贵的情感,每一个孩子无不享受着母亲给予的幸福和快乐。长长的人生之路,因为有了母亲的教育、引导、扶持,而变得那么自信和顺利。
我的母亲只是一位普通工人,每个月的收入不足七百元,但在我的眼中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想起我小时后蹒跚学步时,母亲脸上洋溢着笑容,把着我叫我走路,当我不小心摔倒时,我也不哭,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因为在我那时幼小的心理,只知道同妈妈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慢慢的,我长大了,我上了小学,小学的我时那么的好强,那么的上进,每天晚上都苦学到深夜,母亲总是为我端茶送水,怕我累到,等我考完试之后,我总会拿着成绩单第一个冲向家门,因为我的成绩好,我高兴,她知道她的付出用了回报,每当母亲夸我时,我心里都明白,这与母亲晚上每天的陪伴和母亲端来的带满爱的茶水是离不开的。
大爱无言,母爱如水,这种爱,温柔而深沉!如果有人问我是否幸福?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因为母爱与幸福是等值的!
在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可曾想过:谁赐给了我们生命?!
是母亲赐给了我们生命。
在我们做错事的时候,可曾想过:谁会来教育我们?!
是母亲会在我们做错事的时候会来教育我们。
在我们成熟懂事的时候,可曾想过:儿时谁一直陪在我们身边?!
是母亲一直陪在我们身边。
还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直深深影响着我,这也是我妈妈讲给我的:
沙漠里有一只母骆驼带着几只小骆驼一路在找水喝。几只小骆驼无精打采的,眼睛血红血红的,显然渴坏了。终于,他们来到了一个半月形的泉边。几只小骆驼异常兴奋,打着响鼻。可是,泉水离地面太远了,几只小骆驼不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把嘴凑到泉边上去。惊人的一幕发生了。那只骆驼妈妈围着他的孩子们转了几圈,突然纵身一跃,跳进了深潭……终于水涨高了,刚好能让小骆驼们喝着。
妈妈给我讲完了这个故事后,我沉思了许久,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没有什么比母爱更伟大的了!
妈妈!妈妈!妈妈把我们生下来,养育我们,可是天下的妈妈都是无私的,心疼孩子却从不心疼自己。岁月流逝,皱纹悄悄爬上了妈妈的脸庞,几根银线也不免在妈妈的秀发上“添彩”……
多少个烛火交织的夜晚,妈妈在为我们缝补衣裳。为了孩子,妈妈不惜一切;为了孩子,妈妈任劳任怨,不吭一声;为了孩子,牺牲了自己的大好青春!
妈妈把我们养育成人,她不求什么,她只求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安、幸福,这不是天下所有的妈妈的心愿吗?我们渐渐的长大了,妈妈已不再年轻了。当我们有了事业,有了家庭,有了幸福,千万别忘了家中的老母亲。她依然十分想念她的孩子们,她一生不念什么,只念在她年老时,孩子们能来看看她。
母爱,是多么美好啊!母爱,伴着我们走完了一生,母爱是多么伟大啊!母爱,是多么无私啊!父母爱自己的孩子,孩子也应该爱父母,这是从古至今不变的美德……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