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和母爱的作文
父爱母爱无私奉献、关爱,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上,有两盏明亮的灯随影不离的跟着我,陪伴着我;“他们”是我在寒冷中的一缕阳光,温暖我的心底,“他们”是我永远地依靠;“他们”就是我哺育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对我的恩情感激不尽,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回想起十多年的一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的爸爸妈妈喜笑颜开,从此寒来暑往,爸爸妈妈开始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在他们关心下,正在茁壮成长。而我在他们的怀抱下撒娇、耍赖中 ,慢慢的长大。
我在家好比一个爸爸妈妈备受疼爱的女孩,从我记事起,我就成了父母的小公主,事事依着我,他们有时省吃俭用,有好吃的留给我吃,生活中我的衣食住行都是父母一手操办的,凡是我要的,他们会尽力的答应我。
我的爸爸是一位忠厚老实、心地善良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他有时候严厉,也是对我的教育;只要是有好吃的他总会留给我吃,让我长高个子,遇到买书的地方,总会给我买几本书回来,让我读。每到周六周日,总会给我温习,预习下课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爸爸已经不仅仅是一位宽容慈祥的父亲。而是一位严肃、一位良师、一位益友。在我学习苦恼时,是他——我的爸爸给予了我温暖,给我分析原因。
每天我回来以后都能看见家里忙碌的身影——那就是爸爸。放学回来后,他为我敞开了门;每天回来后,爸爸总会给我为我端上美味的佳肴;每天帮我检查作业;爸爸以后我将来怎么样也不会忘了您和妈妈的爱护。您在我的心中是最伟大的爸爸,我长大要好好努力回报您和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温柔而又慈祥,时时刻刻关心着我,回想起这些年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关怀我都牢记在心,永远不会忘记!在我困难时、有烦恼时,她总会和我一起面对;在我快乐时候,她和我同快乐同开心,有了妈妈的关心与呵护,我无忧无虑的一天天长大,有时我的一言一行,我的喜怒哀乐都能看出,常常她告诉我:“让我做个快乐阳光的女孩子,还说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不要灰心,成功需要自强努力人”妈妈对我鼓励和表扬给了我学习动力。
在我心目中,我的爸爸妈妈永远是我精神的支柱。他们用“心”来教育我,用“爱”来感化我。
父爱对我的爱如春天的温暖的阳光,照亮我的心灵;母爱对我的爱如大海的波涛,源源不断涌入我心田。我的父母为我付出太多太多,所以我一定不会辜负父母,用我努力学好知识,成为有理想的国家栋梁之才,将来为父母分担义务,回报祖国……我将用我的力量回报你们给予我的爱!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