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似水11
随着一声婴儿稚嫩的啼哭声,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你们用慈爱的目光,温暖的双手,伴我成长。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学会了走路,在我呀呀学语时,你们都会投给我赞许的目光,给予我一份鼓励。如今,我在你们无微不至地关怀下,已走过了九个春秋了。
九岁的我,在你们爱的沐浴下成长。风雨中,你们为我撑起一把大伞;迷惘中,你们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灯光下,母亲为我端来一杯杯暖心的水;书桌前,父亲为我讲解一个个人生哲理……
记得在我三年级时,我在学校突然肚子痛,老师联系母亲您后,您急忙带我去医院。一检查,我居然得了慢性胃炎!您不知所措,医生建议打点滴,您二话没说,急忙扶着我来到输液室。当针头慢慢刺进我手背时,您好像比我还痛苦。针头刺进去了,同时也刺进了你的心里。您慢慢地扶我躺下。……过了许久,我不那么痛了,也慢慢进入了梦乡。您把自己的衣服给我当被子,握住我冰冷的手。您一刻也不合眼,生怕药液滴完了也没察觉。
时间在慢慢消逝。直到深晚才滴完。父亲特地来医院接我。深秋的夜晚是寒冷的,可我感到额头发烫,头晕、四肢无力,你们一看就知道我发烧了,就冒着寒冷又急忙去买了药。回到家,你们给我吃了药,我刚睡下不久,父亲您又轻轻地摸我的额头,觉得还是很烫,您又用湿毛巾敷在我额头上。你们为了我彻夜难眠。在那寒冷的夜晚,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真的有了切身的体会。父亲,母亲,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