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似水15
人们常说母爱似水可我觉得母爱是冷酷的,无情的。直到那一天我终于明白了。
在一个暑假的下午,我在家里无精打采的写着暑假作业,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在我写完暑假作业后,正准备玩一会儿电脑,妈妈正好买菜回来了,妈妈看见我在开电脑,便问:“暑假作业写完了?”我说:“嗯,写完了。那就先把我给你买的那那两套语数冲刺卷去做两张。”妈妈说。我说到:“让我玩一会吧,就一会儿。”妈妈说:“不可以”
我只好走进去我的房间,拿出那套卷子做了起来。我做完之后,便悄悄走进客厅,同妹妹一起看起电视来。谁知妹妹立刻喊:“妈妈,姐姐在看电视机妈妈闻声,立刻从厨房走出来。”说:“谁让你看电视的,先去把那两套卷子拿过来让我检查一下,先去写十个英语单词,一会我听写。”我边走进我的房间,心里边想哼!一点都不让人休息,我都快喘不过气了。想着想着,我感觉的自己很委屈。
我冲出自己的房间,向厨房跑去,大声对妈妈喊:“你知不知道我快被学习压的喘不过气了,妈妈看着我这样冲她吼,竟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妈妈说道:“妈妈向你道歉,可妈妈都是为你好,怕你学习落后。”听了这番话,我不禁留下了泪。“妈妈是怕你新学期跟不上,才严格你,不要怪妈妈了好嘛?”早点点头。
站在,我终于明白了母爱似水的含义,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在为自己孩子的前途着想,所以我的妈妈也并不是冷酷无情的。我爱我的妈妈,爱她的冷酷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