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枫叶作文
风吹过枫林,卷起枫树叶,飘落一片片……一片片……那记忆中的白雪,思绪倒转,一点一点,一点一点……伴随到你到永远。
一刻钟的停留,像走过了几个世纪,仿佛在枫树林埋下了千年的记忆。
深缠(藏)中的过往,拂过了一片片,枫叶飘然,记忆的萌芽,泪水中滴落,渐渐的……渐渐的……滋生繁衍。
秋下,枫树林,一个人静静的走过,飘下的枫叶婉如白雪,片片的雪花,消去了过往的足迹,留下的无形的白,泛黄的仅仅唯有枫叶。走过记忆的一步步,脚声在行进中缓缓慢步,缓缓的……缓缓的……慢的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呼吸。望着枫树林,想起曾经在枫树下许下的诺言,记得你说:约好了待我们青春芳华时,再重回这片枫树林,这棵枫叶树下,兑现当初我们的诺言。现在我来到了这片枫树林,来到了这棵枫叶树,而你在哪里?还记得我们一起在这棵枫树上所刻的八个字吗?当年的这棵小枫树也已伴随着我们一起长大了,但那八个字的诺言还清清楚楚的保留着,字迹还是如此的清晰,不管多久,不管你会不会出现,我会一直一直在这等着你……等到你归来那时,我会为你在那棵枫树上写下我对你的诺言。
请记得,有这么一片枫树林,这么一棵枫树,有这么一个人,始终在那等待着他心爱的人的归来。
深秋的夜,风吹过枫树林,卷起枫叶,那是我聆静的脚步声,一点一点、慢慢在靠近,不知是什么时候,我的心又回到了这个属于我的地方。曾经的允若,为你种下爱的誓言,是我为你而作。那片刻的点,带着枫叶的起伏,是否有淋落你的心?我的些许轻叹,却化成成了这风,飘起枫叶,带去了我对你的思念。
听,这里的冬天不下雪,就像爱美的有残缺,就像你永远不能兑现的誓言,这里的冬天不下雪,眼泪都等不到冻结,就已模糊的回忆都看不见。你说当枫叶再次飘落的时候,我闭上眼睛再睁开,你就会出现,守着你编织的梦,一等就是好几年,直到今天还不肯妥协。
一再的坚持,只为了你那句不舍的若言;一再的等待,只为了你美好心中的童话;我不在乎别人过多的什么,因为我只为你而等待。风的过,降下的雨滴,仿佛杨柳,在慢慢滋长,我的心在沉默,等待你出现的那一天。
当山峰没有嶙角的时候,当天地不再转动,当时光飞逝不前,我还是无法将你放手。像是流浪着的微风,无羁的在夜空回旋。怀想,那样茫漫,就连那枫叶,也在变化。
我的等待会成为什么?会成为满满的星星,还是漏中之沙?会成为深深的海洋,还是石中之滴?我不敢想象,也不想想象,就让它成为自然。失落的,就让它失落,不要再拾起,拾起来也回不到过去。就像沙滩上的脚步,再认真地走,也和昨天的足迹深浅不一;就像枫叶林里的枫叶,铺满全是,昨天与今天却全然不同。我还是我,使终站在一个缘点,一个人独自的浪漫,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为谁而欢,而悲,而喜。看那遗憾的最终遗憾,再思两也换不回,仿如记忆之花。;
是谁灿烂而无声,如落花在暮春的季节纷飞,展露着孕育后的倦容。是谁鲜艳而纷红,如落叶在暮秋的季节,呈现出满片尽去的狼棘。思念无止,伸延到夏,伸延到冬,一片片,一点点,一丝丝,一缕缕,望川秋水,思不尽的是你的永恒,念不完的是你的不悔。苍白的夜,那繁星的点缀,似乎是多余,那泛黄的月影,斜射下的微光,请记得那是我为你记下的点。
慢慢的走近了,走近了。再一次,来到这课枫树下,聆听你熟悉的声音,看你写下的承诺,那枫身刻下的记痕,用手抚摸着它,感觉你就在我身边,一直都在,从没有离开过。慢慢的靠着枫身坐了下来,感觉是与你背对背靠着,这样的感觉真好。好久好久没为你哼调调了,从口袋里拿出了随身听,戴上耳机,听着熟悉的曲调,还记得吗?这是你最喜欢的,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也没有与别人分享过,因为这只属于你带给我的仅有回忆。旋律是如此的舒心,我慢慢开始随着调调为你唱我写的歌,那歌词里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用心为你而作,有的虽然悲了些,别人都会误解,可是我知到你会懂我的,为何会谱写这样的歌词。听着那优美的曲调,我不知不觉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