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一样的秋天作文650字
清晨,一道曙光从窗户中透进,河边那长长的柳枝在水上画着粼粼的微波。水面平静地像一面镜子,落叶随风飘荡在水面上,让流水送它去那远方。
“扑哧”一块石头打破了这平静的河面,落叶惊醒了,石头沉落水底,落叶也随水飘入水底。
“嗨!你好。”石头礼貌的讲着,“嗯……”落叶脸红了,他们经过这段时间相识,了解,俩人彼此深深地爱上了……
它们本该幸福的生活着,可就是因为一个人,打破了它们彻底的幸福。一天,石头往常的出去散步,就在这时,一个小女孩把它捡了起来:“多么漂亮的一块石头啊”“拿回去吧”旁边的哥哥说道。石头拼命哀求,可是小姑娘根本听不懂它说话,可怜的石头便这样和落叶分开了。石头迟迟没有回来,落叶觉得奇怪了,便满街去找,可还是没找到。夜黑了,落叶在沙滩上大哭着,渐渐地,它睡着了。
第二天,落叶早早地起了床,希望昨天的一切是个梦,可当它看见家里只有空荡荡的水草时,它害怕起来:石头,你在哪啊?我好想你!自从石头被带回去,石头寝食难安,它想,既然见不了面,那就写信联系吧!落叶伤心过后,发现有一只鸟送信过来,里面写着:落叶,我现在在一户人家里,你还好吗?我好想你!落叶看到了便即刻回信:我还好,我也想你,石头,你快回来啊!……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对恩爱的情侣已书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思乡之情!
不久,小女孩失踪了,而当天也带着那块石头,落叶姑娘知道后,伤心得不得了,整整三天未合眼……
有人在千年之后发现了大海,据说这是落叶的眼泪,这个不一样的夏天给落叶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和悲伤还有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