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下一个的秋天作文650字
花儿盼望春天到来,绽放出光彩;雪花盼望冬天降临,可以在空中翩翩起舞,嬉戏玩耍;太阳盼望夏天回归,礼仪光芒万丈,照耀大地,带回明媚的阳光;而我盼望落叶纷飞的秋天,因为可以沐浴在母爱之中。
盼星星,盼月亮,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和思念为伴,与牵挂为伍,盼望母亲回来,坐在门外的长椅,时不时有几片落叶在依依不舍地和大树妈妈分离,看了看地上,铺满落叶,仿佛漫游在叶海之中。一片叶子慢悠悠地落在手中,我不禁想起妈妈,妈妈,你不是说等到落叶纷飞时,你会回来吗?你快回来,我在等你,顿时,一股悲伤油然而生。
看到安静地躺在地上的落叶,我思绪万千,叶子当初还是生机勃勃,现在都离大树妈妈的呵护,是啊!人有悲欢离合,不管怎么样,我也该独立了!挣开妈妈的怀抱,去更广阔的天空翱翔,是的,我该长大了!去更辽阔的海洋遨游,应该让妈妈放心,看着挺直腰杆的大树,仿佛妈妈就站在我面前,尽管再怎么不想离开,大树也忍痛割爱让叶子去拼搏,刚才的悲伤顿时烟消云散。我开始懂事了,不再撒娇了,学习好本领,等妈妈回来,她也不该再担忧我了。
终于,在秋天的尾巴上,妈妈回来了!我像离弦的箭,飞奔到妈妈怀里,拥抱了妈妈,牵挂和思念的溶入这个怀抱,妈妈深情地看着我:“宝贝女儿长高了”。我笑了笑说:“也长大了”。看着妈妈噙着泪水,直视妈妈:“妈妈,我真的长大了,不让你操心了”。我和妈妈相拥起来。
美好的时光匆匆地溜走了,短暂的相聚,对我来说是美好的。虽然落叶还是离开了大树,妈妈也还是回去了广西,但是我不哭,微笑地挥手,妈妈很欣慰,绽放了幸福的笑容,我知道,妈妈放心了,这个离别没有泪水,只有幸福。
虽然我还是盼望落叶纷飞,盼望母亲回来,但是我懂了,我长大了,远在他方的妈妈不会再担忧了,在这个白雪皑皑的冬天,我,等着下一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