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不一样作文650字
哎!这么快三个多月的时间已经过去,期末测试的日子也将要到来了。该来的还是会来,可不,语文周四、数学英语周一。语文先考,同学们也愈发紧张了。
……
同学们都早早来到教室,赶紧记一点知识同时也在等待着7点30分的测验。“来了!”一个同学小声的喊了一声,但全班还是都能听见。近了,更近了……这是,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口,那就是——班主任陈老师。
白刷刷的试卷呈现在每一个同学的桌子前,扫视了试卷一次。共鸣:好难啊!由于时间不会等人,刷刷的笔声淹没了整个教室,大家都默不作声的想着,做着。不是抬起头,嘴里嘀咕着什么,应该实在背诵着什么吧!瞧瞧瞧!总有几个把眼睛瞪的老大,脖子伸的老长;总有几个把试卷都四面大方的“武装”起来;总有几个想尽一切办法去拆除那“武装的墙壁”。
老班走出去那东西了。班级就立刻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沸腾起来:有禁止抄答案的声音,有明目张胆抄袭的,有隔着两三个座位讲空话的,这些都不经让我停下手中的武器——笔。用子弹——眼睛去加入这场“战斗”中。有趾高气扬去嘲笑的人;有因为某事吵起架的人;有光明正大与他人交流答案的人……这是一个身影有从我们的余光中停留,大家都知道的hi老班。整个班有恢复了原来的状态。“比喻见风使舵的人()”是什么?我陷入了深思……
等到了多数人都开始写作文可,那笔的旋律才开始渐渐有点变动,变的更动听,更轻快了。时而快时而慢的节奏也多了起来。试卷上交了,同学们的脸上写满了忧愁,知道自己有错题的同学愤怒的拍着桌子,自已最担心的题目对了对,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共同期待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