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350字
进入十月以后,天气惭惭变凉了。原来不知不觉中,夏天悄悄地溜走了,秋天偷偷地来到了。秋天在哪里?让我们一起来寻找一下秋姑娘的足迹吧!
秋姑娘给大地换上了秋装,看!田野里,高粱红着脸,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个个玉米棒又粗又长,飘扬着自己的大胡子。水稻在田里左摇摇,右晃晃像个跳舞的小人。这边的棉花也不甘示弱,一个个果实像一朵朵白云。大豆也着急了,噼里啪啦地放着鞭炮。田野里热闹极了。
森林里,枫树数不尽的红叶子就好像是落满枝头的红蝴蝶。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从外表上看松树没有什么特点,不过它有细细的松针,很漂亮,杨树上一片片叶子落了下来,有的飘到地上,有的飘到小路上……。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孩子的笑脸。红彤彤的柿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葡萄园里,一串串葡萄挂满了架子,有紫色的,有青色的……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石榴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了。它外表很像喝醉酒的脸蛋,把石榴掰开就是珍珠般的石榴籽了。吃起来好吃极了。
我发现秋天真是一个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