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花园。
远处,那一排火红的枫树林,就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精灵在金色的海洋里玩耍。捡一片枫叶,它的形状像我们的手掌一样。
秋姑娘走出了枫树林,又来到了花坛。有一簇簇一串红,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一个个小矮人戴着小红帽,把小红帽摘下,尝一尝,味道甜甜的。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菊花了,菊花的品种有很多:白晶菊,金背大红,松果菊,万寿菊。大的像彩球,小的像一盏盏精美的花床。它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我最喜欢的是松果菊,它的花蕊像一个小刺猬卷成的一个圆球,花瓣好像一把小雨伞。
啊秋天的花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