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作文
菊花的颜色非常的多,有红的,有淡黄的,有大红的------菊花不仅颜色多,品种也非常多,瞧!有的像小姑娘长发飘飘,有的像贵宾犬的毛,卷卷的,还有的像一个个的小绒球,软软的-------花园里的菊花有的是一丛丛的,有的一盆盆的,有的是一朵朵的,他们正在争奇斗艳呢!
秋天的花园,比菊花更香更美的,那就是桂花了。一朵朵的桂花,小小的,黄黄的,那一股股的香味随风扑面而来,令人陶醉不已。我每当走过桂花树前,就忍不住停了下来,我想很多人都会说:香有什么用?我觉得桂花的香和美不仅仅能给你带来好的心情,它还有一种品质,就是齐心合力。你看,一朵桂花轻轻地落下来,另一朵桂花又悄悄的盛开,香气源源不断。这多么像我们的祖国,56个民族繁荣昌盛,生生不息!
我爱多彩多姿的菊花和飘香四溢的桂花,它们给秋天的花园增添一份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