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花园里,一阵阵淡淡的芳香迎面扑来,我循着这迷人的香味走去。啊!原来是野菊花!它们环绕簇拥,争妍斗艳。有的盛开吐蕊,好一派桂境呀!一丛丛、黄的似金、白的如雪、红得如火、紫的像霞。它们神态不一、各具风采。
花坛边有许多美丽的花,有鸡冠花、月季花、菊花......其中最引人的是正在开放的苕菊花。近看,苕菊的花瓣像个瓜子壳,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地围绕着金黄的花蕊,像小小的向日葵盘。浓郁的花香引来美丽的花蝴蝶和小蜜蜂,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草地上有一根根茂密的小草,就像一片绿的如青的大地毯,摸上去软绵绵,很舒服。
我爱我的秋天,更爱我秋天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