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花园
杭州四季都很漂亮,现在是十月,是桂花盛开的时候。
我和爸爸一起去花园,看桂花。
一走进花园,我们就闻到淡淡的清香。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棵高大的桂花树。
忽然,吹来了一阵风,桂花纷纷飘落在树妈妈的脚下。哦!这就是桂花雨,真好看。走近桂花树,我看到小小的、黄黄的桂花长在翠绿翠绿的叶子中间。
继续往前走,只听见“沙沙沙”,是一阵微风吹着黄色的叶子,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桂花开了,秋天真美丽!”
向草地望去,在还没干枯的小草中藏着许多紫色的小果子,那是香樟树上掉下的。
花坛里长着许多花,有菊花、一串红和很多五彩缤纷的花朵。
游人们有的在悠闲地看报纸,有的在散步,还有的在拍照片……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