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
金黄色席卷了整个大地,我推开窗,凉风送来了几分秋天的气息。一片似火的枫叶搭着顺风车,悄悄地飘进了我的房间,但又像一个迷路的小孩,在满是现代化的房里,显得那么格格不入。我凝视着这片枫叶,闭上眼,似有那么一缕大自然的气息钻进我的鼻尖,将我的思绪从题海里拉出,飘向了远方。
那也是一个秋天,大雁有序的排成人字型,慢悠悠的飞着。到处都洋溢着农民丰收时的喜悦。欢乐荡漾在每一个角落。没有电视,却有比电视更多彩的乡间农趣。顽皮的孩子们,一个个趁大人不注意,偷偷地拿一个梨,然后撒腿跑开,即使被发现了,大人们也是故作恼怒的拍一下小孩的脑袋,指责几句,再去各忙各的事了。这么机灵可爱的小孩子有谁忍心打呢?还有几个,居然把马蜂窝给捅了,被马蜂一蛰,痛得哇哇大哭,把围观的人逗得忍俊不禁,银铃似的笑声回荡在村庄里。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好。然而,村长的一张协议,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一望无际的田野,崛起了座座高楼。一棵棵果树倒下,鸟儿没了家着急的飞来飞去,“啪”的一声,被猎人用枪打了下来掉在地上,那眼中仿佛有无尽的仇恨。
金色的秋天
生机盎然的春天是美丽的,可充满色彩的金秋,我更喜欢.
秋天就象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悄悄来到人间,把清凉的风带给人间,把瓜果遍地的果种洒给大地蔚蓝的天幕中飘着几朵绵羊似的白云,早晨的太阳象害羞的小姑娘才露出半边脸,却把朝露染成金色,山啊,树啊也变成金色的啦!大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来游览秋天的景色.
山底下有一片金黄色的果园,水灵灵的鸭梨象一块块白里透黄的水晶玉石,苹果树上挂满了许多小小的红灯笼,葡萄架上挂满了五光十色,垂涎欲滴的珍珠……
果园的前面是一片金色的田野,就象金色的海洋微风一过,翻起了金色的波浪田野里的高梁,小麦,玉米……都等着辛勤的农民伯伯去收割呢!看,农民伯伯露出了满意的笑脸,秋天真是个收获的好季节.
近处,是一片繁茂的树林,有银杏,枫树……银杏树的叶子就象一把把小玉扇,扇哪扇哪,扇走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红似火,慢慢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就象一枚枚邮票,给大家送来信息;松树,柏树都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象一个个高大威武的战士正守卫着边疆,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菊花仙子正在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金兰小姐妹"小蝴蝶"一边拉着美妙的琴声为它伴奏,一边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为它们表演.
金色的秋天,给人们的带着凉爽,给人们带来收获,给人们带来喜悦,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给我带来秋天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