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炎热美丽的夏天,也爱如诗如画的冬天,但我更爱别有一番风韵的秋天。
秋天是美丽的。虽然它没有春天的生机,没有夏天的活力,没有冬天的诗意,可是它却像一个朴实无华的人,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却很有内涵。
秋天最美的是落叶。看!那金黄色的落叶在风的“催促”下离开树枝,飞舞着落下来。这时,当你从树下走过,树叶就会纷纷落到你身上,仿佛置身在金色的海洋,让你流连忘返。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风是那么温柔地环绕在你的周围,抚摸着你的面颊,为你送来阵阵凉爽,此时一股无名的舒服涌上胸腔。秋天不仅风温柔,而且朝阳也十分温顺。早晨,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上学的路上。太阳染得大地一片红,人们也像是披上了红纱。但这时太阳一点也不刺眼。恰似一位少女十分温柔。作文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听!镰刀在“咔咔”砍动,小麦、高粱在沙沙作响,农民响起欢乐的笑声。这一切都像是一首十分动听的劳动之歌。是啊!劳动是快乐的,只有劳动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