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秋高气爽,秋姑娘给我们送来了礼物那就是五彩缤纷的树叶.
我独自走在公园的小路上,突然一阵风吹来一片树叶落在地上,我小心翼翼地捡起,一看原来是银杏叶,银杏是金黄色的,像仙女手中的小扇子,像金鱼的尾巴,像美丽姑娘的短裙,微风吹过,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夺目,像涂了蜡,镀了金我向前走去,一棵银杏树出现在我的面前哇!那一片片树叶在阳光下,像一只只美丽的金蝴蝶,在大树上休息.
我继续向前走,小山坡上有许多树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红色的枫叶了,它红得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映红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