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秋天的树叶吴圣洁 涟水县实验小学五(5)我家有一片银杏林,它已经染上了秋天的色彩,银杏叶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如同黄色的海洋。微风吹过,你会看到金色的浪花在蓝天下跳跃,噢,那是缤纷的树叶在偏偏起舞。可我却喜欢鸭足掌叶,它的外面一层很光滑,全身深绿色,它的反面有和人一样的“经脉”,没有柔软的锯齿,粗大悬铃木手掌般的绿色已经纷纷转黄,而绿色也迟迟不肯褪去。那槭树叶也穿起了秋装,它的叶缘上有柔软的锯齿,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过度的酒,还是为了向人们炫耀什么,要不,它为什么红的那么艳呢?……哦,秋天,有着太多的美丽,秋天的树叶让人神往……我喜欢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