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的秋天
秋天到了,黄橙橙的树叶从老树上纷纷地飘落下来,躺在地毯似的草地上。
老师带我们去五彩缤纷的后花园,因为里面面有白色的野菊花、淡黄的桂花、金黄的落叶、绿油油的小草,真是五彩缤纷呀!不仅看到了这些,还看到勤快的小蚂蚁搬着粮食准备过冬的食物,调皮的露珠在草叶上荡秋千呢!
后花园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觉得比教室里的空气新鲜多了也香多了,接着我跑到快枯萎的桂花树下,我觉得桂花仍然很香,真是令人神清气爽。作文
我不禁地捡起一片没有枯黄的树叶嚼了几下,啊,树叶的味道真新鲜,我又捡起地下的野草,也嚼了嚼,我觉得很酸。难道这就是秋天的味道?
我刚走进后花园就听见小鸟唧唧咋咋地叫个不停,它们好像在说:“秋天真美!”秋风轻轻地吹着,好像在给蛐蛐伴奏。作文
这时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我好像来到童话世界,好像在和小鸟讨论秋天的美景,好像在和小草在拍秋天的照片。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收获庄稼,果农们在果园里收获果子,我们在学校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