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秋天4
春,绿意盎然;夏,骄阳似火;秋,果实累累;冬,白雪皑皑。 一年四季中,春是绿色的;夏是火红的;秋是金色的;冬是雪白的。我最喜欢那迷人的秋天了。
当秋姑娘走进这个世界时,大地变成了黄色,孩子们奔跑着:“秋天来啦!秋天来啦!”
果园里,苹果高挂在树上,笑红了脸蛋儿;一个个梨子随风摆动,让秋姑娘把他们带到大自然里,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桃子姑娘们在向我们招手,想让我们知道她是多么的美味可口……
田野里,稻子不停地鞠躬,好像在感谢农民伯伯们辛勤地“培养”他们;玉米先生们摸着自己的胡须,背起了《锄禾》这首诗,让农民伯伯们欣慰地笑了;花生姑娘们跳起了舞,想让人们知道她的才艺……
森林里,遍地落叶。你看,那杨树、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他们随着风在空中跳舞。但是,在这金色的海洋中,有一片绿洲,那就是松树。松树高大而挺拔,就好像一个个哨兵在保卫着祖国的安全。
秋天的小动物们更勤快了。天上的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往南方,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人”字形,它们象征着团结;蚂蚁们正在找食物,等待着冬天的到来;蛇姑娘们早早地挖好了洞,准备冬眠……
秋,是花的季节,是树木展现美丽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的田野、树木、果园、动物,更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秋—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