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秋天15
树叶落下了,秋姐姐踏着轻轻地来到到了田野,来到了果园,来到了树林,来到了人间。而它去过的地方会留下灿烂的色彩。
看啊!绿茵茵的稻穗变成金黄金黄的了。那个在高处俯视大地,这些金黄的稻穗既像铺了一地的金子,又像一张金色的地毯向远方延。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黄澄澄的稻穗随着秋风翻起了金波。
果园里,那一片柿树,红得多么好看,简直像一片火似的。一颗颗柿树上的柿子又大又甜,红灯笼般的柿子挂满枝头,惹人喜爱。柿树爷爷被他的子孙们压得腰都快折喽!
院子里,一片绿油油的菜地,肥嫩的菜地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绣球花般的团团的花椰菜整齐地排列在地里,还有挂在架上的长长的豆荚,爬上墙头的紫红扁豆……这美好的秋景怎不令人陶醉呢?
啊呀!风娃娃怎么这么调皮,竟然把树叶全都吹落下来。好在秋姐姐爱画画,它把所有的树叶都画成金色的了。这下子,大地妈妈也不愁没有过冬的棉衣穿了,因为啊,秋姐姐已经为她做了一件漂亮的金衣裳。
秋天,虽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充满朝气,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充满生机,却以它那诱人的秋色和丰硕的果实吸引着人们。
……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我喜爱这旬丽灿烂的秋色,因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荣,也意味着愉快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