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夏去秋来,万物凝结,秋姑娘来了,世界都变了,这时我们来到了中山陵。
金色秋天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孙中山,他是中国XX的创始人,被人们称为国父,是个伟大的政治家。但你们参观过他的陵园吗?我早就听说中山陵十分巍峨壮观,今天我慕名而去。当我爬上这四百多级台阶时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但是当我看到这迷人的金色之后,我的各种疲惫都被我抛到了脑后了!
你看,虽然这台阶这么高,但却不影响树儿的生长,高大强壮的树儿在秋天里也坚持不下来了,随之变得苍老。但树叶儿却生机勃勃,一片片红里带黄,黄里带绿,真让人感到奇特。无法想象。
你瞧,在孙中山石像上空一排排整齐的大雁飞向南方,但在临走时对这壮严而又严肃的地方又依依不舍呢!在走时还向中山陵挥手告别,多么希望来年春天的相聚。再回到这地方来尊重孙中山。
你闻,中山陵周围的野花野草和中山陵里种的花也为大自然添了一份独特的风景线,同时也装点着自然,发出阵阵清香,使人流连忘返。这使我情不自禁的在花香下奔跑,还带着甜味,这顿时是使我的烦恼统统忘掉,心中流出久违的愉快感。
你听,树上的鸟儿在成天嘹亮的唱着欢快的歌曲,这更使我的心情愉快起来,似乎也在为这美不胜收的秋景而歌颂,成为新一届的“歌唱家”。
“结束是另一个的开始”,秋季有了新的打算新的开始,并且随处都有这迷人的景色,正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再不好好欣常不就浪费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