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秋天14
秋天,是枫叶红了的季节,是充满欢笑的季节,是多彩的季节。天空像一个倒立的大海,云朵就像翻滚的波涛,小鸟就像海中的鱼群。
秋天是芬芳的季节。果园里,成熟的果子五颜六色,看得我目不暇接,果香让我的口水流下三千尺。小麻雀在果树上偷口果子,叽叽的叫。稻草人这老一套已经不管用了,我忍不住摘了几个果子,吃了起来。苹果像一块巨大的红宝石,鸭梨像一个胖娃娃,挺着肚皮哈哈大笑。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小红灯笼。石榴已经张开了肚皮,露出了红玛瑙似的籽儿。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玉米撮开胡子,露出了金灿灿的牙齿。农民伯伯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刚收完了小麦,稻子高粱也成熟了。高粱笑弯了腰,红的像火把。一阵风吹来,金黄色的海洋翻起了滚滚波涛。
秋天是多彩的。公园里的桂花散发着迷人的清香。小花躲在树叶后面,像害羞的小孩子不敢露头。金菊在草丛中绽放,好像一幅精美的水彩画。走在林荫小道,枫树像一个巨大的火把,枫叶就像火星,落在地上点燃了草丛。落下的枫叶,层层叠叠,堆积在小道上,踩上去软绵绵的。银杏叶像金黄的小扇子,扇出了了清凉风。
秋天的景色非常美。它也是收获的季节。我也要像农民伯伯一样,在这金色收获的季节,努力学习,收获金色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