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秋天5
这是另一个金色的秋天,虽然它不像春天那么美丽,也不像夏天那么温暖,也不像冬天那么神圣,但它有秋天的收获和秋天的风度。
秋天散步在田野里,到处都是金子。看着可爱的金色小麦在无尽的田野里闪耀着耀眼的光芒,甚至散发着小麦的味道。坐在田野边缘的路上,听到秋风像大自然的声音一样吹动落叶。多么令人愉快啊。森林里的石路已经被飞遍天空的落叶所覆盖。凉爽的秋风吹着树叶轻轻地跳舞,慢慢地离开了他的母亲和秋风,在秋风中欢快地跳舞。
就像笼子里释放的鸟一样,它自由地停在地上,所有的兄弟姐妹都静静地躺在地上,看着即将飘落的落叶。我期待着和他们团聚。道路上的落叶越来越多,仿佛它们在金色的海洋中,顽皮地落在你的头上,轻轻地拂过你的脸。秋风吹过落叶。最引人注目的是,野生菊花散落在路边,有白色、黄色和粉红色。他们耀眼的颜色充满了整个秋天。
它也散发出淡淡的芬芳,野菊花在微风中轻轻地摇头,享受着秋风的无限亲密。摆弄它美妙的姿态,为这个安静的秋天跳舞,美丽而朴素的乡村女孩梳着柳条辫子。一步地拿着满是水果的竹篮,弯下腰,摘下一只白色的小菊花,把它插在它美丽的头发上。竹篮里的水果多么诱人啊。
明亮的红色苹果,巨大的葡萄柚,甜悉尼女孩头发上的小菊花无法抵挡诱惑,从女孩的头发上轻轻地掉下明亮的水果。那个漂亮的女孩没有注意到她在山上。夕阳的余辉反映在女孩脸上的一切。冬天就要到了,秋天还在我心里。